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瘦臀就是要這麼做

瘦臀就是要這麼做

  一、久坐期間要時不時的走動

  久坐族們每天在椅子上一坐就是八個小時的時間,容易形成扁平肥臀,要想瘦臀提臀,那就從改變久坐的習慣開始吧。你可以選擇每坐一個鐘頭左右,就應該起來走一走,並按壓臀部穴位,這樣可以讓臀部血液循環暢通,讓臀部變得更加峭拔。久坐族們千萬不要整天不離椅子哦。要記得起來動一動屁股。

  二、按摩臀部穴位提升代謝

  臀部的減肥穴位是承扶穴,臀部兩邊一邊一個。經常按摩這個穴位,不但能疏通臀部經絡,還能刺激臀大肌的收縮,每天堅持按摩5鐘,就能得到很好的瘦臀效果。特別提醒,按摩的時候要分兩段出力,首先垂直壓到穴道點,接著指力往上勾起,才能充分達到效果。

  三、掂腳尖走路刺激腳底翹臀

  這個走路的習慣,可以讓你腳底的湧泉穴得到刺激。這樣對於腿部以至於臀部的經絡和血液循環幫助都是很大的。這個簡單的方法也可以宅在家裡在家看電視的時間做一做,效果不錯也是很不錯的哦。

  四、劇烈運動後不要馬上坐下

  有很多人在進行了劇烈運動後,因為覺得累就會立馬癱坐下來。這樣是很不好的,可以讓你的臀部變得更是肥大。因為人在運動後身體會產生一種代謝元素,如果你運動後馬上坐下,這種代謝元素就會集中在臀部,因此臀部就會肥大。所以運動完之後千萬不要立馬就坐下。

  五、洗澡時也能瘦臀

  洗澡的時候身體變得暖和柔軟,血液循環更加迅速,這個時候也是最好的瘦身減肥時刻。在浴缸中放滿溫水,坐在浴缸中讓上半身和雙腿呈垂直狀態,並將雙腿繃直。將一條腿屈起,同時將上半身往前俯,維持這個狀態10秒,然後換腳重復。這樣可以起到縮緊臀部肌肉的作用。

  六、刷牙瘦臀

  在刷牙或者漱口的時候,身體站直,雙腿並攏,肩部挺起打開,用力縮緊臀部。縮緊然後放松,再不斷重復縮緊和放松的動作。這樣可以起到美化大腿和臀部線條的作用。

  七、仰臥瘦臀

  平躺在地,雙腿膝蓋稍微屈起,雙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利用腰部的力量將上半身提起,在你所能達到的最高位置停留5秒,然後回到原位,重復動作15到20次。

熱門文章
白領輕松減肥 避開七大減肥誤區

久坐不動的白領們,很容易造成身材走形。很多白領們試過各種減肥方式,效果都不如意。其實那是你不清楚,部有些減

為何節食減肥會反彈

看著身上的肉一天天的堆積起來,為了快速減肥,很多女性朋友都會采取節食的方法,雖然會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你會發現不僅又會反彈

辦公室瑜伽 輕松幫你減肥成功

利用午休時間在辦公安桌邊做幾式簡單易學的瑜伽術,不僅可以減輕頸椎、腰肌勞損症狀,還可輕松keep住健美身材

按摩減肥 清除大腿橘皮組織

1、捏大腿的消除橘皮按摩  “捏大腿的消除橘皮按摩”是坐在椅子上進行的。用兩手用力捏住大腿內側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