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健身球瘦腰動作 運動不再乏味

健身球瘦腰動作 運動不再乏味

  step1

  身體俯臥在健身球上,雙腳腳尖點地撐在地面上,雙手彎曲在身旁扶著健身球,眼睛看著地面,背部放平,吸氣,抬起你的右手和左腳,和身體形成一條直線,動作堅持10~20個呼吸左右,然後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

  step2

  雙腳站立在地面上,雙手扶住腦袋兩邊,腰背挺直,眼睛直視前方,雙腳膝蓋微微彎曲,右腳單獨支撐身體,上半身向前傾,左腳向後抬起,直到大腿和上半身形成一條直線和右腳垂直,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然後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感受腿部和腰部的伸展。

  step3

  雙腳分開一肩半寬坐在健身球上,雙手分別抓住毛巾兩端,手肘微微彎曲舉高過頭,保持腰背挺直眼睛直視前方,吸氣,向左邊彎曲你的身體,動作堅持5個呼吸左右,然後回正,身體再向右邊彎曲。左右為一組,動作重復15組左右。

  step4

  向左側臥在墊子上,彎曲你的左手手肘成一個直角,向內彎曲你的左腳膝蓋成90度,右腳伸直壓在左腳上,右手抓著啞鈴向上伸直,伸展你的身體,眼睛看著啞鈴處,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20個呼吸左右,然後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

  溫馨提示

  這套瘦腰動作因為借助了瑜伽球,因此運動就沒有之前的乏味了,會帶來更多的樂趣。在做完運動之後,注意要補充上大量的水分,促進腸胃蠕動,清除便便,有助於排毒養顏。

熱門文章
男士最愛的減肥方法 鍛煉腹肌的俯臥撐

要說在男士中最普及的減肥運動有什麼,相信有很多人都會說是仰臥起坐,沒錯,仰臥起坐又能鍛煉腹肌又能減肥,何樂而不為呢?  

按摩四大減肥穴位 快速瘦腰

天樞穴  位置肚臍兩邊左右各三指寬處。  按摩此穴對調節腸腹有明顯的雙向性療效,既能止瀉,又能通便,長期保養按摩此穴能夠

一周土豆減肥食譜 包你越吃越瘦

一周土豆減肥食譜周一:  早上:蒸3個土豆,吃兩個,剩下一個2小時後吃。  中午:蒸3個土豆,吃兩個,剩下一個2小時後吃

4個強肌瘦身操 有效瘦身又減壓

減肥操之所以適合減肥,除了它是很好的有氧運動外,還在於它是全身運動,不會加重身體的局部負擔,導致腿粗或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