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7日減脂塑形操 減腹瘦腰效果一絕

7日減脂塑形操 減腹瘦腰效果一絕

  周一按摩手部

  1.先將手掌貼住手肘以上,開始微用力往上按壓,

  2.到腋下與肩膀交界處再用力按壓,消除水腫。兩邊各做10~20次。

  3.從手掌以上往上以畫圈方式按。兩邊各做10~20次。

  4.在肘關節凹陷處,每次按2~3秒,兩邊各按3~6次。

  5腋下3橫指距與曲澤穴交會,每次2~3秒,兩邊各3~6次。

  這樣按摩了一輪手部,能有效收緊手部肌肉,甩掉多余的贅肉哦!

  周二減背部贅肉瘦出美背

  1.趴在地板或軟墊上,面朝下,雙手扶在耳後3公分。

  2.慢慢以腰部力量抬起上半身,雙手手肘扶在耳後慢慢離開地面,略停3秒,同時,眼睛向前看,頭部不要向後仰。

  3.慢慢放下上半身,回復原來趴著的動作。

  這個動作重復多做20次,可以擴張背部,消除背部贅肉。

  周三轉動腰腹

  1.半蹲馬步,雙手握拳,雙肩雙肘彎曲90度分置身旁,

  2.拳頭朝上,保持上半身姿勢,只轉動腰腹部向左右。注意,每秒轉動一次,嘴巴張開放松,讓肺部空氣自然進出。

  功效:微蹲馬步,固定髋關節和下肢,上半身也保持姿勢,只轉動腰腹部,可訓練腹斜肌,並擠壓按摩結腸大腸,以幫助大便成形、排出。放松胸部讓空氣自然進出,也可以舒緩身心。

  周四減掉游泳圈

  1.坐在椅子的前半部分,雙手抓住椅子兩側。

  2.雙腿合攏,兩腳離地,但仍保持小腿垂直地面。

  3.大腿向上抬起,盡力靠近身體,同時上身略向前探,向大腿上方靠近。

  4.最後身體與腿同時回位。

  重復動作10次為1組。這個動作能很快讓你擺脫可惡的游泳圈哦,讓你輕松瘦出蠻腰。

  周五座椅瘦腿

  1.只將半個臀部坐在椅子上,雙手不要放在椅子。

  2.雙腿向前伸平,上身保持正直。

  這個動作看上去很簡單,但初練者這一點往往很難做到,可以用手扶住椅子扶手或桌沿來保持平衡。這個方法不僅可以鍛煉腿部肌肉,還可以拉長韌帶,鍛煉腰背,一舉三得,何樂不為呢?

  周末散步燃脂

  散步可以促進血液的循環,加快人體新陳代謝,讓人更加的愉悅輕松,有助於排毒。排毒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輕人的體重,有利於與熱量的燃燒,並且現代人的生活方式是導致的肥胖最根本的原因。所現在很多人因為運動過少長時間的保持一個姿勢而不變,而導致局部肥胖,比如腰部,臀部肥大等。

  因此散步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能夠緩解這些導致肥胖的原因,讓人的血液循環更加通暢,

  正確的散步燃脂方法是,快速步行每分鐘大約走120-140步左右,至心跳明顯加快但還能正常說話。每次持續鍛煉30-60分鐘,這樣才能消耗多余脂肪。

  當然,擺臂散步效果更佳。散步時兩臂跟著步伐有節奏地做較大幅度擺動,可增強肩帶關節和胸廓功能的活動,同時瘦手臂,可謂一舉兩得。

熱門文章
春節期間做什麼運動減肥

只要運動得法,過年過節也是一個值得抓住的減肥時機。  專家研究指出,如果仰臥起坐每一次訓練少於150次,就達不到減肥目的

每天跳繩多少下能減肥 正確跳繩輕松甩脂

運動減肥和飲食減肥都是減肥主要的兩種方法,運動中的有氧運動減肥更是當代養生方法中的熱門話題,最近一段時間通過跳繩減肥成為

兒童肥胖的危害你知道多少

很多人認為兒童肥胖除了是行動略有不便,形象不美外其實也沒什麼,甚至還是好福氣的象征。然而事實並非如此,兒童

跑步減肥需要注意什麼

跑步是健身中很常見的健身方式,也是女生們減肥時常用的減肥方式,那麼在跑步減肥的時候,有哪些需要注意呢?我們現在就來一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