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熟記簡單瘦身操 快速擁有完美腰身

熟記簡單瘦身操 快速擁有完美腰身

  塑造“腰”娆身段之側臥抬腿

  身體和腿保持在同一平面,手肘呈90°垂直支撐於地面,大腿收緊,繃直小腿和腳,抬腿,呈45°,保持5秒,慢慢放下歸位。10~15次為一組,換方向換腿,完成2~3組。

  動作自檢:上身保持伸展,不要含胸,否則對腰沒有鍛煉作用,臀部完全離開地面,髋關節往前立。

  塑身優勢:主要塑造腹外側肌,並能同時塑造背部、臀部和腿部的曲線,一舉四得。

  塑造“腰”娆身段之站直側彎

  雙腿並攏直立,身體挺直,雙手分開,掌心向內貼緊身體兩側,保持下身的穩定,靠腰部力量,使得上半身往一側下方拉伸,保持5秒。慢慢回復原位,換一個方向。10~15次為一組,完成2~3組。

  動作自檢:上身和下身要保持在同一水平面,不要前傾或者後仰,這樣可以保證側彎的時候能夠最大限度拉身腰部取線。

  塑身優勢:充分擠壓側身贅肉,強度不大,在辦公室裡都能隨時操作的簡單動作,效果卻是最立竿見影的。如果希望加大力度,可以適當增加負重,一瓶礦泉水或者小啞鈴皆可。

熱門文章
夏季減肥千萬不要進去這些誤區

  在炎熱的夏季時節,肥胖是導致很多人容易出汗的主要原因,因此,在夏季

適合孕婦的運動方式

下面介紹的幾種鍛煉方式對准媽媽來說通常是安全的,但有些運動可能不適合懷孕最後幾個月的孕婦,要先向醫護人員咨詢一下,然後再

女性早餐怎麼吃減肥 好的早餐應包括這樣三件東西

一定要吃早餐:早餐是一天三頓飯中最重要的一頓。原因非常簡單:每天夜晚,身體都要消耗能量。這時人體不得不動用它的儲備能。因

減脂手術降低心血管疾病發病率

肥胖人群是指BMI達到40或40以上的人群(編者注:BMI,BodyMassIndex,身體質量指數,體質指數(B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