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只要三分鐘 讓你擁有完美小V臉

只要三分鐘 讓你擁有完美小V臉

  最有效的瘦臉方法一:瘦臉瑜伽

  瑜伽的練習動作有很多種,而且很多動作都是可以針對局部進行減肥的,第一個給大家分享的瘦臉瑜伽的具體動作時:面朝前,上下嘴唇抿住,眼睛睜大,保持姿勢5秒。接著嘴唇成O字形向前突出,保持5秒,然後嘴巴放松。往返重復3次。面朝正前方,臉放松,肩膀下沉,嘴巴閉合兩眼張開。默數5秒,嘴角向右上方翹起,同時右眼閉合,在極限處保持5秒,左右各重復幾次。這一款瑜伽動作可以促進血液運行增加肌膚彈性。

 

  最有效的瘦臉方法二:3分鐘小臉按摩法

  正確的臉部按摩方法配合有效的按摩產品,能夠快速將臉蛋縮小。按摩還可以把緊繃的肌肉放松,促進廢物新陳代謝,以及改善松垮還有細紋,對臉部的線條緊實非常有幫助。如果同時搭配上一些抗老緊致精華液,還能夠將皮膚變緊致,將皮膚向上提拉。

  1.清潔臉部。准備按摩霜、精油、乳霜或乳液,這樣按摩才不會拉扯到皮膚產生皺紋。

  2.按摩方向都是從內到外,助廢棄物質向外側引流過去排出,反方向會拉扯皮膚,產生細紋喔。

  3.請出力按摩,有一點疼的程度,甚至到臉部有一些發熱了,才能達到所謂按摩的效果,幫助排除廢物和淋巴引流擁有。

  小編教大家的方法大家都學會了嗎?快點體驗吧,讓你迅速擁有360度無死角完美小V臉。

熱門文章
巧做有氧運動 助你安全快速減肥

有氧運動有助於減肥  有氧運動被公認為健康減肥的方法。常見的有氧運動項目有:步行、快走、慢跑、競走、滑冰、長距離游泳、騎

什麼減肥藥啊?

什麼減肥藥啊?

港台男星杜汶澤教你瘦勵志人魚線

相信大家對杜汶澤都有耳聞吧,近來也因為一些事情出現了不好的影響,但是我們還是不能否則他之前的作品。杜汶澤在

健康養生減肥 黑米薏米哪個更好

1、最補腎的是黑米  黑米營養豐富,含有蛋白質、脂肪、B族維生素、鈣、磷、鐵、鋅等物質,營養價值高於普通稻米。它能明顯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