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天生圓臉怎麼辦?教你快速瘦臉的方法

天生圓臉怎麼辦?教你快速瘦臉的方法

  一、臉圓的原因     1、脂肪     身體的肥胖不僅會體現在腰腹和四肢,臉部也是最顯而易見的地方。面部脂肪過多,而又極少運動,很容易變成胖嘟嘟的蘋果臉。
  2、面部骨骼     如果你生就是張“大臉龐”、“大骨骼”,那麼無論你有多麼瘦,也不可能變成一個小臉美人了。     3、肌肉     面部咬肌發達,也是導致你胖臉的一大因素。     二、瘦臉的方法     1、運動法     運動也可瘦臉。運動瘦臉的方法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臉真的“腫”了,劇烈運動後的大量排汗,可有助於水分迅速排出體外。       2、飲食法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腫利濕的蔬果,如冬瓜、海帶、西瓜、蘋果等。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引起的肥胖,就請拒絕口香糖、甘蔗等鍛煉咀嚼肌的食品,因為它們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碩。       3、沐浴法     我們都知道高溫沐浴是瘦身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是瘦臉的方法。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霜按摩面部,浸浴時間以20分鐘為宜。     4、瘦臉減肥操     有氧按摩:按摩過程中著重刺激睛明、太陽、四下關、頰車幾個穴位,能有效預防面部贅肉橫生。     准備運動:進行3分鐘有氧運動。     第一步: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手按壓3-4次。     第二步:雙手中指、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復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復2次。     第三步:以雙手拇指、食指交替輕挽下颌線,由左至右往返3次。     第四步:以雙手掌由下向上輕撫頸部。  
熱門文章
熊貓肚練成性感腹部就三招

  熊貓圓滾滾的當然很可愛,如果我們的肚子也像熊貓一樣,那就糟糕了。當然,現在開始運動也不晚

我該怎麼減肥?

我該怎麼減肥?

中醫減肥新趨勢

中醫對於肥胖的認識早有記載,發生原因多與“濕、痰、虛”有關。中醫根據成因把肥胖分為以下幾類:  

呼啦圈減肥 注重細節是關鍵

不管是飲食減肥還是轉呼啦圈減肥,都是有一定的要領的。掌握要領的人自然能夠快速減肥成功,沒有掌握要領的人只能每天都在做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