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圓臉妹子的福音 消除雙下巴有絕招

圓臉妹子的福音 消除雙下巴有絕招

  松弛性圓臉特征

  洗臉或塗抹護膚品時,常用力揉搓;

  面部皮膚有些松弛,尤其是眼部和面頰部;

  在諸多面部表情中,有些不良表情出現次數名列榜首;

  低頭時,常有雙下巴出現。

  怎樣去除雙下巴呢?

  1.按摩法

  步驟一:由頸部往上輕拍按摩臉部,讓保養品快速吸收。

  步驟二:食指與中指呈V字形由腮骨由右滑向左,抓出原有的輪廓線條。

  步驟三:由左向右時則改用拇指與食指,依下巴線拉回來。左右手各做5次。

  貼心提醒:下巴到腮骨的肌膚最易松弛,臉部按摩應由頸部自下往上推,並於按摩後加強做下半臉的按摩,以減少雙下巴的形成機率。

  2.日常防松弛基本法

  外出時選用具有抗紫外線功能的化妝品。紫外線照射可導致肌膚失去彈性,破壞膠原蛋白,使面部肌肉出現老化,松弛等現象。

  勿吸煙,香煙中的有害物質會破壞維生素C,從而皮膚彈性構成威脅。

  平時保持抬頭挺胸的健康姿勢。垂頭,表情呆滯會使面頸部肌肉松弛,導致脂肪堆積。

  每天做低頭,揚頭,側轉頭等動作,初期活動幅度不宜太大,以免引起頭暈等不良反應,適應以後再稍稍加大運動量。這種頭部運動可幫助趕走“雙下巴”。

  進食時慢慢咀咽食物,可以鍛煉表情肌的彈力。

熱門文章
有氧減肥運動太棒了!你知道多少呢?

1、有氧運動一:游泳→800卡燃燒的卡路裡:大約800/小時游泳是最好的運動減肥方法,因為它幾乎動用到全身的肌

兩款美容瘦身粥,讓你美容減肥兩不誤

想要減肥瘦身,可是又懶於運動?想讓自己更加美麗動人?又不知該如何才能美容瘦身呢?不用擔心,小編今天幫助大家解決這個問題。

瑜伽新風尚:想想就能瘦

當古老的瑜伽健身術在現代都市中變得“火”起來時,人們似乎在紛繁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了平衡身心的最佳方

怎樣減肥簡單有效?減肥藥減肥有效嗎?

近年來,減肥市場的丑聞層出不窮,甚至包括綠瘦、左旋肉鹼等消費者熟知的產品,要麼假冒保健食品批准文號,要麼非法添加西布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