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蜂蜜加牛奶輕松除雙下巴

蜂蜜加牛奶輕松除雙下巴

  下巴是一個特別容易積累脂肪的位置,常常會形成難看的雙下巴。相信對於這個讓人頭疼的問題,MM們一定收集了不少可以用來拉伸相關肌肉、增加皮膚組織彈力的提升動作。

  讓你的事半功倍得妙招

  讓你的事半功倍得妙招其實,在進行雙下巴提升運動之前,我們可以先來做個面膜,讓你的運動事半功倍!

  牛奶+蜂蜜是秘訣

  牛奶+蜂蜜是秘訣選用一個新鮮雞蛋的蛋清,一湯勺牛奶以及蜂蜜,再加上少量的薄荷精油和檸檬汁,以快速動作加以混合,然後將此乳脂狀物塗敷在下颚及下巴底區域即可。

  雙下巴消失得無影無蹤

  雙下巴消失得無影無蹤蛋清和檸檬是緊致皮膚的最佳拍檔,而蜂蜜和牛奶又能使肌膚滋潤順滑,再加上針對性的運動,雙下巴一定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熱門文章
久坐一族 超實用瘦腿方案

看你的大腿問題出在哪裡呢?  肌肉轉化為脂肪瘦腿方案:恢復運動習慣或練“美腿功”  柔軟結實的肌

刮痧可以減肥?要如何護理

背部刮痧是以中醫十二經脈及奇經八脈為依據,遵循“急則治其標”的原則,運用一些手法強刺激經絡,使局

男性減肥需要注意飲食習慣

男性減肥跟女性減肥一樣,首先要做的就是要控制飲食,那麼男性應該注意怎樣的飲食習慣呢?  許多醫學專家所推薦的減肥方法是:

達人薦:超強的檸檬減肥食譜

檸檬同樣是一種適合減肥的健康食物,水果減肥中選擇直接泡水飲用都有不錯的減肥效果,方法得當還能是自己身體代謝增強,促進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