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一周練出瓜子臉

一周練出瓜子臉

想瘦臉注意8大禁忌

1.低頭看下面說話

2.嘴角下垂

3.噘嘴肌肉松弛

4.喝太甜臉水腫

5.背太重拖垮臉部肌肉

6.不細嚼慢咽臉容易長肉

七個瘦臉妙招

1.熱毛巾熱敷

用熱毛巾敷臉,可以緩解臉部的肌肉,幫助臉部放松,配合一些臉部運動的話瘦臉的效果會更好。一般每5分鐘更換一次毛巾,最好交替使用。每次熱敷時間15—20分鐘。

2.正確咀嚼

不正確的咀嚼方式不僅會影響你勻稱的臉型,甚至會使腮幫變得特別突出,這樣即使你吃的再少也會覺得很胖。正確的咀嚼方式是最好一口食物能在牙齒兩側細嚼15到25下,而且要慢慢的咀嚼,這樣才能使臉部立體。

3.飯後黑咖啡消臉腫

造成臉部浮腫難消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體內多余水分沒有及時被排除,每天起來先洗個熱水澡,然後喝一杯黑咖啡。這樣可以先將體內多余水分或有毒物質排出體外,其後運用黑咖啡的消腫功能來幫助消除臉部浮腫。

熱門文章
跑者易犯五大錯誤:拉伸補水不可少 洗澡很重要

1.跑步後忘記拉伸  結束跑步之後只需要進行十分鐘的伸展,就能緩解由運動疲勞所產生的疼痛,否則你可能會受更長時間的折磨。

兩式瘦背瑜伽讓你的背影妩媚動人

 曲線完美的背部,能夠讓一個女人的女人味十足!可是不少女生背部有贅肉,穿上稍微緊一點的衣服,贅肉

7日3餐讓你快速瘦不反彈

周一  早:咖啡、蘋果。  午:米飯(一小碗)、炒土豆青椒絲、生黃瓜(一根)、紫菜湯。  晚:煮蝦(數只)、燒豆腐、涼拌

有氧運動助你快速瘦身

1、游泳。游泳是一種非常好的運動,對人的身體是一個全面的鍛煉,而且還可以塑形。人在游泳時,通常會利用水的浮力俯臥或仰臥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