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局部減肥不是夢 三種食物讓你越吃越瘦

局部減肥不是夢 三種食物讓你越吃越瘦

  瘦臉食物:冬瓜

  冬瓜含豐富的蛋白、糖類、胡蘿卜素、多種維生素、粗纖維和鈣、磷、鐵,且鉀鹽含量高,鈉鹽含量低。足量的鉀可以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順利排洩毒素與廢物。所以冬瓜有利尿消腫的作用,能夠輕松搞定你的水腫臉。冬瓜含有的葫盧巴鹼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抑制糖類轉化為脂肪,讓你越吃越瘦哦。

  瘦腰食物:蘋果

  蘋果含有豐富的可溶性膠質纖維,可以阻止身體吸收脂肪,還能吸收大量的水份,可以把消化後的殘渣軟化,防止便秘。只要把宿便排清了,你的小腹自然會變得平坦。而且蘋果內的纖維素能協助維持體內血糖水平,不容易感到饑餓,可以避免吃進過多的熱量。

  瘦腿食物:菠菜

  菠菜含有豐富維生素C、胡蘿卜素、蛋白質,以及鐵、鈣、磷等礦物質。多吃菠菜可使血液循環更活絡,將新鮮的養分和氧氣送到雙腿,恢復腿部元氣,加速雙腿的新陳代謝,幫助毒素排出體外。

  以上三種食物是生活中比較常見且易買到的食材,更重要的是,局部減肥的效果被好多MM稱贊,如果有這方面困擾的你,不妨也來試試這種方法吧。

熱門文章
自我按摩 排毒去水腫

按摩是我過最古老的醫療方法。遠在兩千年前的春秋戰國時期,就有明間醫生扁鵲用按摩、針灸等方法成功地搶救虢太子的例子。面部可

跑步減肥 姿勢最重要

想必大家都知道運動是減肥的好方法之一,其中跑步減肥可以算的上是比較好的運動減肥項目了。那麼為什麼有的人在嘗

為什麼這麼瘦呢?

為什麼這麼瘦呢?

中老年人的飲食減肥

  中老年人要減少脂肪,在飲食上應遵循以下幾個原則。 .hzh {display: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