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瘦臉按摩法雙手媲美按摩工具

瘦臉按摩法雙手媲美按摩工具

  1、首先,用手輕輕握著另一只手的手腕,上下地晃動手腕,令肩部、頭部的淋巴節打通,待會做瘦臉按摩的時候更有效。

  2、手指自然伸直並攏,從下巴開始,順著下颌往上推擦至耳前,然後從耳下開始,順著脖子往下輕擦至鎖骨,按摩胸鎖乳突肌。

  3、用指腹按壓耳朵前面這兩個穴位,輕輕地緩緩地按下,然後松開。

  4、打開手掌,適當地彎曲手指關節,令整個手掌包圍側臉,用掌心的熱力捂熱臉部,讓後往上輕擦提拉。當到達太陽穴的時候,用手掌根部繼續輕輕往上推壓。

  5、伸出食指和中指,利用手指的指腹,從內眼角開始,分別輕擦上下的眼骨,輕輕提拉到太陽穴。

  6、打開手掌,用手掌的下半部分放於額頭中央,順著額頭,分別往左右兩側輕擦開來。

  用指腹和手掌按壓,刺激胖臉根源

  1、張開手指,手指從第二關節處彎曲,將指腹按在頭部上,稍稍往中央靠攏,拇指從靠下的地方扶著,指腹在頭頂按壓5秒。

  然後從中央開始,指腹往兩側推壓,在兩側按壓5秒,沿著頭骨的兩側往下按摩至耳上,拇指到達耳下的位置,再利用指腹輕輕按壓5秒。

  2、打開雙手,從左右兩側包圍頭部,輕輕往中央施壓。然後左右手指交叉,放於眼睛前方,用手掌的根部與拇指扶著側臉,同樣往中央施壓,慢慢往前推,直至雙手合掌,手掌的根部夾著鼻子為止。每次推壓保持5秒鐘。

  3、兩手輕輕握拳,伸出拇指,將指腹反向放於眉骨下方,順著眉骨往兩側輕擦。

  4、用掌心捂著左右臉頰,利用手掌根部往臉頰肌肉施壓,並輕輕往上提拉5秒。

  5、手掌反向包圍左右下颌和頸部,輕輕施以熱力5秒後松開。

  

熱門文章
飲食減肥法 女星月減7斤的瘦身秘籍

月瘦7斤真的可以做到嗎?日本女藝人推崇的快速食物減肥方法,改變每日飲食習慣,配合排毒養顏的飲品和身體保養,讓你健康瘦身。

酸奶減肥中你不了解的事情

酸奶減肥的正確飲用時間  如果是人處於過分饑餓的狀態下,就不能直接喝酸奶,要喝湯或吃些蔬菜,預防胃裡酸度過高。餐後可以喝

日式美腿法拯救不完美腿型

消除上O型腿退8步魔法  每天2次,讓腳腳記起正確走路方式。  美腿實驗室試驗人,難以啟齒的上O型腿患者。  O型腿真是

健康清腸瘦身餐單

  早餐:任何水果。 .hzh {display: none; }   午餐:鮮胡蘿卜汁,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