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專家支招按摩法迅速瘦臉

專家支招按摩法迅速瘦臉

  瘦臉方法有很多,不多通過臉部運動確實最有效的方法,下面為大家提供了幾種有效的運動瘦臉方法,看看哪個更合適你吧。

  1、像平時吹泡泡一樣努力地鼓起嘴,最少要堅持十秒鐘;然後再努力地癟起嘴,也是要堅持10秒鐘。這樣時間長了就可以減少臉上的贅肉。

  2、嘴略微張開,下颌左右移動,反復上30次左右。每天堅持做上2-3次就可以了。

  3、慢慢地抬起頭,看天,然後張開嘴,舌尖使勁地向上送,堅持上10秒鐘;然後收回舌頭,再閉上嘴,慢慢地低下頭,重復上10次,可以減少下颌部位的贅肉。

專家支招按摩法迅速瘦臉

  4、同時也可以采取按摩的方式,因為按摩也是消除面部脂肪的簡單方法,不過一定要注意姿勢的正確,以免受傷哦:

  ①按捏臉上肉特多的地方:塗上一點兒瘦臉的按摩膏,然後呢在臉上肉最多的地方使用捏捺的手法,從裡往外拉伸,記住動作一定要輕一些。

  ②揉按面頰:手掌呢要緊貼著雙頰,然後按由裡向外的順序按摩肌膚,這個動作需要1分鐘左右。

  ③托下颌:用雙手輕輕地托下巴,然後有節律地反復做1分鐘左右。

  ④輕托臉部:雙手放於兩下颌,輕輕地按摩並提拉。

  ⑤雙手輕拂面部:用雙手輕輕地撫摸整個面部,停留3分鐘。

  這些運動瘦臉方法效果比較慢,但是長期堅持下來,瘦臉效果一定很不錯。任何美麗都不可能不付出就有收獲的,因此瘦臉運動也要堅持哦!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介紹的“專家支招按摩法迅速瘦臉”,朋友們在日常生活中,想要多了解“專家支招按摩法迅速瘦臉”知識,請訪問我們的減肥頻道。

  

熱門文章
在家輕松練瑜伽

不用過多空間、安詳放松的瑜珈最有可能與臥室一見鐘情。只要巧妙利用臥室的基本元素:大床、櫥櫃、高背椅…&he

翹臀訓練後效果不好,你做的真的對嗎?

訓練沒效果,為什麼?  在進行橋式(Bridge)或深蹲(Squat)時,有人說「臀大肌」就是沒有感覺,腿後側肌很有感!

在春季吃什麼水果能減肥?

春天來了,馬上就要換掉厚重的衣服了,但是穿上春裝卻難掩蓋著滿身的贅肉,讓人很是煩惱。專家介紹,春季吃些水果

西柚減肥餐 吃出誘人身材

早餐:  西柚半個,可以利用搾汁機搾成西柚汁飲用,但不要加入糖分;雞蛋2只,最好是以水煮熟,更有利於人體吸收;煙肉2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