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瘦臉風暴繼續延續

瘦臉風暴繼續延續

  由於年齡的增長和工作壓力的增加,女性面部青澀的氣質全然褪盡,雖依然彈性、潤澤,但幾年來忙裡偷胖,少女時代的清秀面龐已被一張略顯臃腫的圓臉取代。於是,重歸美麗,面部線條明晰的瓜子臉型,受到了廣大女性的青睐,冷艷氣質不盡言表。

  按照東方人的審美觀點,女性面容以面下部橢圓、下颌角區平滑、颏部尖圓為美,即人們常說的瓜子臉形。下颌角區平滑,可給人以秀美柔順的感]覺。那麼,為什麼瓜子臉好看?我們知道,凡是符合黃金分割律的構造,在視覺上都會讓觀察者產生愉悅的印象。理想瓜子臉的長與寬比例為34:21,這一比例正好符合黃金分割律。美麗的瓜子臉型,從面部中線向左右各通過虹膜外側緣和面部外側界作垂線,縱向分割成四個相等的部分。

  形成大臉的原因主要有三種:一是由於面部的增加,使面部變胖;二是由於面部咬肌發達,形成大臉;三是由於面部骨骼比例失調而形成的方臉、寬臉。針對上述三種情況,可以通過輪廓來塑造,只要有兩種方式:

  第一種針對的是面部骨骼,通過磨削或截除的方法,改變骨骼外突狀況,這是改變面部輪廓最重要的手段。比如下颌角寬大的女性容易給人以男性化、粗犷的感覺,可以截除部分下颌角。高顴骨的菱形臉容易給人以刻薄及憔悴之感,可以對顴骨進行磨削或顴弓內移。由於要求了無痕跡,所以現在大都采用口腔內黏膜切口的方法,使用特殊的颌面微型擺鋸,局麻後40分鐘即可完成。

  第二種主要針對面部軟組織的肥厚和增生進行手術,其中面頰臃腫的“蘋果臉”以及颏下脂肪堆積出來的“雙下巴”最常見。通常我們采用耳後或颏下吸脂的方法,做個2-3毫米的微小切口,就可以恢復輪廓的清瘦立體感,手術時間為1小時左右。還有的人存在咀嚼肌肥大狀況,可進行部分肌肉切除。這種手術常與下颌角截除手術同時完成,能塑造出柔美秀氣的臉型。

  一般來說,輪廓整形手術的效果以骨骼整形要好,術後需禁食並住院2天,恢復期在2周左右。面部術或頰脂墊取出術只適用於局部脂肪堆積的求美者,術後需加壓包扎2周。

熱門文章
專家講解:喝什麼湯可以減肥

如果你曾經減過肥都知道減肥是件辛苦的事情,既要管住嘴,又要去做討厭的運動,節食減肥的話對身體還不健康,甚至

跳繩減肥效果好!但為什麼你就是沒瘦?

   跳繩減肥的效果好,但是如果跳繩時間不長或者跳繩之外不進行其他運動並且飲食不節制,你是很難瘦下來的。&nb

水果減肥的一些知識介紹

  水果減肥,是時下女性最為熱愛的一種減肥方式,既不用像運動減肥那樣把自己弄得身水身汗,又不用像節食減肥那

瘦腰14招 讓你輕松擁有小蠻腰

   1.加快走路速度   只要把走路的速度再放快些,你就可以針對你的腹部脂肪多消耗近1/4的熱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