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削骨瘦臉的術前准備

削骨瘦臉的術前准備

  削骨瘦臉術前准備工作有以下幾點:

  1.女性手術應避開月經期。還將作削骨瘦臉術前血、尿的常規化驗檢查,胸透和心電圖等常規檢查以及X線片的拍攝。

  2.削骨瘦臉術前做好溝通,告訴醫生以往病史,要求身體健康,無重要髒器的器質變等。

  3.如果你吸煙,削骨瘦臉術前請停止。

 

  4.削骨瘦臉術前無口腔感染源,如:齲齒、牙周炎、口腔潰瘍等。

  5.如果你在服用藥物,削骨瘦臉術前請即時告訴醫生。

  術後效果雖然需要一段時間的恢復期,但是相比別的方法而已,手術瘦臉的效果更明顯可見,相對來說實現效果的時間更短。

  了解削骨瘦臉術前的准備工作,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預做削骨瘦臉術的你一定要做好准備工作啊。北京星源醫療美容醫院,用國際最先進的醫療美容設備、最優秀的醫療美容技術人才、最溫馨體貼的服務和最合理的價格,為高尚愛美人士提供國際先進的美容解決方案,享受超值體驗,成就美麗人生。

熱門文章
了解跑步減肥原理 瘦身更容易

一般情況下,慢跑的前20分鐘,最先被消耗的往往是碳水化合物,20分鐘後,脂肪才會作為第二能源被燃燒,所以,如果早上慢跑減

警惕 飯後做這些會影響減肥效果

正在減肥期的美眉平時飯後都會不由自主的做哪些事呢?像喝茶、飲水、吃水果等,這些有可能會影響減肥效果哦。健康

盤點白領減肥有哪些方法

1、工作姿勢經常變  小編最近看的一篇文章中,美國梅奧診所的教授詹姆斯·列文博士說:“我們已經

怎樣快速減肚子

  1、仰臥起身減腹 .hzh {display: none; }   (1)仰面躺在地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