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瘦臂總動員 N種方法讓你快速趕走拜拜肉

瘦臂總動員 N種方法讓你快速趕走拜拜肉

  擁有一雙纖瘦的手臂是很多女士的願望,因為這樣的手臂不僅讓你美麗指數大增,而且還會讓你的氣質提升了好幾個檔次。所以,這個夏天,掌握一個快速而有效的瘦臂方式十分重要。今天小編就介紹幾種簡易但是效果顯著的瘦臂方式給大家。

  一、垂直劃船動作

  鍛煉部位:肩膀、下背部和腰腹

  雙手握拳放在兩側髋部位置,掌心朝向自己。雙手屈肘並向兩側抬起,拳頭位於腋窩位置,手肘略高於拳頭。雙肩用力向後回收,上背部肌肉用力,手肘盡量向後,同時把拳頭升高到肩膀高度。最後,放下雙手休息。做25次。

  二、胸壓

  鍛煉部位:胸部、二頭肌和腰腹

  雙手握拳,垂直放置於身體兩側,掌心向前,初學者可保持手掌展開狀態。保持肩膀向下和向後鎖定,腰腹用力,雙手向前方平舉到肩膀高度,手心向上,小指用力貼緊。擠壓胸部,然後放下雙臂。做25次。

  三、側壓

  鍛煉部位:肩膀和三頭肌

  雙手握拳,屈肘並兩側舉起手臂,拳頭位於腋窩位置,掌心向內。保持手肘位置固定在肩膀高度,就像扛著一把掃帚的模樣,緩慢將前臂向下放,直至與地面垂直;然後前臂繼續向外展開,直至雙手甚至側平舉,掌心向後。屈肘,恢復起始姿勢。做25次。

  四、單臂方向飛碟

  鍛煉部位:肩膀

  左手放置在左側髋部,右手握拳放在左手上方,掌心向內。肩膀向下和向後收緊。右手手肘微曲,右臂向右上方舉起,拳頭稍高於肩部,掌心向前。放下右臂,恢復起始狀態。做25次,左右手互換,重復做25次。

  同時,一些上班一族由於長時間保持同一個動作,瘦臂的脂肪就很容易積聚。這時候就需要有針對性的動作,讓辦公室的OL們對症下藥,在辦公室也能時刻享瘦。

  第一招:端坐舉重物

  端坐在椅子上,背部保持挺直,手臂自然下垂,手掌朝內抓住重物(厚的書本、裝滿水的飲料瓶皆可),緩緩舉到雙臂和肩膀呈水平線,保持3秒鐘,再緩緩恢復原位。

  效果:這個動作可以幫你修飾肩膀和手臂的線條,讓雙臂看起來更修長。

  礦泉水瘦手臂練習場地:Office

  基本動作:

  1.一只手握住一小瓶礦泉水,向前伸直,之後向上舉,貼緊耳朵,盡量向後擺臂4-5次。

  2.緩緩往前放下,重復此動作15次。

  3.每天做45次左右。可以不同次完成。

  妙方點評:道具簡單,動作也不復雜,適合在Office練習。

瘦臂總動員 N種方法讓你快速趕走拜拜肉

  第二招:畫圓瘦手臂

  入門道具:無需

  練習場地:Office

  基本動作: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得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不是手掌。

  妙方點評:坐在椅子上的話,就比較適合在Office練習。

  第三招:擴胸伸出美肩

  站立姿勢,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微微屈膝。下半身保持不動,兩手交替往前伸,以腰部的力量來帶動雙臂。

  效果:這個動作可以幫你拉長肩部和臂部的肌肉,讓肩臂線條看起來更加流暢優美。同時,還能幫助你減去腰部的贅肉哦!

  入門道具:無需

  練習場地:Office

  基本動作:

  1.身體站直,雙腳打開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邊打開伸平,慢慢地向前劃圈。

  2.身體站直,雙腳打開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打開伸平,慢慢地向後劃圈。

  妙方點評:第一步的目的是為了緊實手臂外上側的肌肉。第二步的目的是為了緊實手臂內側,以及胸部的肌肉。

  第四招:劃出臂線

  站立姿勢,雙腳並攏並微微屈膝,雙手伸直緊貼大腿。平舉雙手,畫一個大圓以後,兩只手手背在頭頂正上方貼齊,大約5妙之後,再返回前一個動作。

  效果:這個動作可以放你緩解就坐後手臂的僵硬感,對抗贅肉的下垂。

  入門道具:無需

  練習場地:Office

  基本動作:

  1.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

  2.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而後伸高。

  3.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20次。

  妙方點評:無需道具,動作也不復雜,適合在Office練習。

  

熱門文章
哺乳期如何快速減肥?

哺乳期如何快速減肥?

看陳妍希從小籠包到小龍女的完美蛻變

新一代女神的陳妍希,決定扮演於正版《神雕俠侶》小龍女以來,她的外形備受爭議,她更是從“女神&r

吃的少胖的快的原因 這些誤區一定要避開

減肥誤區  一、不注意攝入食物的質量  減肥期間,少攝入高熱量的食物。應該選擇一些低脂低熱量的食物。但是,在低脂事物的選

酸奶瘦身套餐

  許多姐妹都在談論酸奶減肥法,但是具體操作有所差異。專家經過能量計算和營養搭配,為大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