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穴道按摩徹底按走拜拜肉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穴道按摩徹底按走拜拜肉

  中秋小長假又到了,MM們有沒有打算出外玩耍呢?相信海灘仍然大眾的首選地方。可是有的MM卻因麒麟臂而放棄比基尼,用T恤遮掩著。但是,想要徹底這一難題,到底應該怎麼辦呢?今天,小編就教大家幾個瘦手臂的妙招,徹底甩掉拜拜肉。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一、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按摩篇

  1、手臂按摩

  握緊前臂,並運用拇指的力量,從手腕部向上輕輕按摩至關節處。

  利用大拇指和食指壓捏上手臂下方,手法一松一緊,慢慢往上移動,直至腋下。

  以打圈的方式,從上手臂外側由下往上輕輕按摩。

  再沿上手臂內側,以打圈的方式,由上而下按摩至手肘位置。

  在上手臂內側肌肉教松弛的部位,用指腹的力量以揉搓的方法向上拉。

  最後,用手由上往下輕撫手臂,放松肌肉。

  PS:堅持每天做上30分鐘,很快你就會看到效果的!如果是在入浴時進行這套動作,更能促進體內血液循環,效果會更佳。同時,若是特別注意足部護理,打通腳底穴位,疏通淋巴,一樣會有讓你加倍的驚喜。

  2、穴道按摩

  阿是穴

  位置:手臂自然下垂最高處的壓痛點

  做法:按壓阿是穴至酸脹感,原地打3圈,慢慢放開,重復5分鐘。

  作用:暢通氣血,分解脂肪,針對手臂松弛粗壯,能起到收緊和纖細手臂的作用。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穴道按摩徹底按走拜拜肉

  曲池穴

  位置:彎曲手肘成直角,肘彎橫紋盡頭處

  做法:按壓曲池穴至酸脹感,原地打3圈,慢慢放開,重復5分鐘。

  作用:針對人體的消化系統,血液循環系統,內分泌系統等均有明顯的調整作用。

  手三裡

  位置:彎曲手肘成直角,肘橫紋下2寸處

  做法:按壓手三裡至酸脹感,原地打3圈,慢慢放開,重復5分鐘。

  作用:起到調節大腸功能和改善其周圍氣血供應的雙重作用。

  二、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飲食篇

  洋蔥

  含前列腺素A,有舒張血管,降低血壓等功能;還含有烯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可降血脂,預防動脈硬化。40歲以上者更要常吃。

  香菇

  能明顯降低血清膽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水平,經常食用,可使身體內高密度脂蛋白有相對增加趨勢。

  胡蘿卜

  富含果膠酸鈣,它與膽汁酸磨合後從排便中排出。身體要產生膽汁酸勢必會動用血液中的膽固醇,從而使血液中的膽固醇的水平降低。

  溫馨提示

  1、盡量多喝水,少喝冷飲。

  2、少吃口味重的食物。

  3、多吃蔬菜和水果。

  

熱門文章
秋季減肥四誤區 贅肉甩不掉

 現在網絡上流傳著各種各樣的減肥信息,這些減肥信息中有的正確,有的虛假,有的具有科學性,有的直接

推薦5款美食 快速減肥好幫手

雖說“少吃多動”是減肥成功的不二法門,但是如果你可以了解不同食物的不同功能,並對食

日式減肥操 專減粗腰肥腿

山田式呼吸減肥操共五部分,其中的每個動作都要默數“一、二、三……七、八&rdqu

八寶瓤梨 遠離梨型身材

  吃也能吃出好身材,如果你想擁有,那就來看看今天介紹的這款八寶瓤梨吧! .hzh {d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