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虎背熊腰的就別想穿吊帶了!8組運動緊急瘦背

虎背熊腰的就別想穿吊帶了!8組運動緊急瘦背

  當然也不能太瘦!太瘦的話,背部骨骼過於明顯,反而成為“白骨精”,驚悚感更多,baby就是瘦過頭了點。

  真正性感完美的背部骨肉分明,直挺又有曲線。與臀部的比例適當,脊柱溝明顯,皮膚更是光滑細膩,毛孔微細。倪妮的美背就是最好的標准。那麼這性感美背如何練成呢?

  日常美背運動不能少

  1..爬行動作

  爬行的時候能很好的鍛煉到背部肌肉,動作也超級簡單,就四肢著地,爬行的時候感受到肩膀處及背部的力量就行。長期堅持爬行不僅可以有效瘦背,還能緊致背部肌肉,讓後背看上去更加健美。特別適合久坐久站,脊椎容易疲勞的肥胖人群。

  2.擴胸運動

  擴胸運動真的是一舉多得啊!不僅可以有效防止胸部下垂,預防乳腺增生,還能調整胸背肌力平衡,瘦臂瘦肩膀瘦背一步到位。每天堅持鍛煉10-20分鐘是最好的。

  背部護理也很重要——定期去角質

  不光是要完美的背部線條,光滑細膩的背部肌膚也很重要,一定要定期去角質。背部也分布著不少皮脂腺,尤其是出汗多的夏天,皮脂腺分泌過盛,油脂容易堵塞毛孔滋生痘痘。堅持每周去一次角質是最好的。

熱門文章
抽脂有風險嗎

  抽脂有風險嗎?現代減肥成了不少人生活的中心,為了成功減肥,大家各出奇謀各施幾法,務求達到

針灸減肥的方法 中醫減肥更健康

針灸減肥的方法  針灸減肥方法:體針之一  取穴:主穴為關元、三陰交。  針灸減肥的方法  屬衡任失調:支溝、中注、帶脈

紅茶減肥立竿見影 減肥神器效果驚人

紅茶  對不愛喝咖啡,但又想利用咖啡因減肥的人來說,紅茶是絕佳的替代品!  功效一:咖啡因提升燃脂力  紅茶中含有咖啡因

5個懶人減肥方法 一日三餐減肥法

早幾年,一個200多斤體重卻有金喜善容貌的女孩,被網友稱為最美女胖子。據悉,目前她本人正在海南某地封閉減肥。她說&l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