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2個方法 輕松趕走“拜拜袖”

2個方法 輕松趕走“拜拜袖”

  為什麼胳膊會長贅肉呢?

  相比於大腿、腹部等其他部位的肉,胳膊上的肉並不能決定我們衣服的尺寸,這是它容易讓我們忽視的原因。它不是我們關注的部位。所以在不經意間,手臂就變得像水桶一樣粗大了。特別是,與其他地方相比,它的代謝量比較少,日常生活不常用的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很容易積聚脂肪。提重物的時候,會使用到肱二頭肌,不運動是完全用不上肱三頭肌。這個部位肌肉量少,為了保護骨頭,脂肪會在這個地方堆積。加上肩膀的血液循環低下,脂肪代謝速度慢,贅肉會大量的積聚在胳膊上。

  減掉胳膊肉的生活習慣

  1、正確的睡眠姿勢

  保持胸部平展,脊椎伸直的睡眠姿勢,能更好的消耗熱量,有效的減掉胳膊贅肉。

  2、對重物說“不”

  提起重物時使用的肌肉大部分是胳臂外面的肌肉,經常使用會讓胳臂變粗。

  3、揉捏胳臂和肘部

  這是有助胳臂的代謝而又不會產生副作用的良方。用一只手輕輕的揉捏另一只手的手背,從手腕到肘部的方向往上捏,然後往下,上下反復三次,最後在肘部結束。

  4、按摩腋窩

  我們胳膊浮腫的原因之一是毒素。促進淋巴液的流動,才能讓毒素沒有積聚的機會。一邊看電視,一邊刺激流動著淋巴液的腋窩吧。

  5、隨時用手拔掉毛

  這裡說的不是脫毛,這個動作看起來很簡單,其目的是為了運動到整個胳膊,塑造光滑的胳膊線條。

  8、抬起脖子,小幅度,大效果

  美麗的上身曲線是由胳膊、脖子和鎖骨一起完美結合而成,事實上,脖子上的肉是最快能減掉的地方。特別是下巴肉的減少就是脂肪燃燒發出的信號。每天伸展脖子及其周圍的部位,坐在椅子或沙發時,保持端正的姿勢,這樣能塑造美麗的脖子和鎖骨的曲線。如果擔心產生皺紋毀掉脖子的曲線,可以在脖子上擦上防紫外線的乳液。

  塑造敏捷靈巧的胳膊的啞鈴伸展運動

  1、打開雙腿,以雙腿與肩膀同寬的幅度站好,背部伸直,像彎腰鞠躬打招呼一樣最大限度的彎下,拿著啞鈴的雙手自然垂下。腰部以下的部位輕輕的彎曲,類似弓形,膝蓋輕輕的彎下,保持腰部柔韌的彎著,然後伸直膝蓋,臀部和腿盡量的向後伸展。

  2、手臂向臀部方向移動,到臀部時停住,雙手不要高過臀部,如果太往下的話,移動肩胛骨容易使肩膀的筋骨拉傷。抓住啞鈴的頂端,手腕不用力,用上臂肱三頭肌的發力,這樣就可以了。

  3、躺在墊子上,保持雙腿彎曲,腰部伸直的姿勢,然後稍稍抬起腰部,腰和墊子之間約一個拳頭的空間,非常有安全感的運動,然後將拿著啞鈴的雙手豎直的抬起。

  4、手伸到盡頭,堅持一會,然後彎曲肘部,將雙手放在耳朵旁,這時肘部不要向頭部移動,保持豎直的狀態,保持5秒後,再回復原始動作。

  5、挺直腰部和胸部坐在椅子上,腿與肩膀同寬,手掌朝天,抓住啞鈴的一端,盡量往後,直到從正面看不到拿著啞鈴的雙手,肘部不要彎曲,稍稍將手的肘部調整到耳朵的位置。

  6、矯正身體,肘部和肩膀不移動,抬起前臂,盡量伸展手臂,再回到原來的狀態。一般是一只手拿著1kg的啞鈴,但是這個動作時兩只手拿一個啞鈴,所以啞鈴重量為2kg比較合適。

  伸展運動,不在於量多,重點是動作要准確

  所有的動作都是以20次為一套,最少要做4套以上才有效。量多量少不是重點,重點是保持正確的姿勢。因為姿勢稍微有所偏差,使用到其他的肌肉反而會毀了我們的線條。腿與肩膀同寬站,11字形站好,腰和背伸直,挺起胸部,眼睛目視前方,做好准備姿勢,用力的時候呼吸,或者重力想反方向提起的時候,吐氣,回到原來的姿勢再吸氣。

 

熱門文章
大腿總是瘦不下來,竟然是這4點沒做到位!

在開始瘦大腿之前,首先我們要分析一下自己粗腿的類型:  1.肌肉腿。由於運動而肌肉發達的腿,如果一段時間運動不足,肌肉之

最快腿部減肥方法 實現你的美腿願望

要是沒有天生的資本,那麼我們就要後天的努力了。想要在這個寒冷的季節,不用穿厚重的牛仔褲而是顯身材的打底褲的話,就趕緊行動

左旋肉鹼減肥膠囊的副作用有嗎

如今,市面上有沒有一款減肥效果非常好的減肥產品呢?很多減肥人士嘗遍了各種減肥產品,減肥效果卻是大相徑庭,有的人減肥成功了

減肥又增強體質的好幫手

螳螂體操徹底告別寒冷體質  身體寒冷導致免疫力下降,肌膚水分和營養成分隨之流失,護膚品也難以滲透至深層。通過睡前的螳螂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