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教你幾招 隨時可以瘦手臂

教你幾招 隨時可以瘦手臂

  相向拉臂

  Step1:立正站好,雙手掌心相向手指互扣,將手臂抬舉至胸前。

  Step2:利用手臂的力量將右臂向左側拉扯,到達極限時保持該姿勢15秒,而後緩慢恢復原姿勢。雙手反復練習上述動作直至手臂感到酸累。

  這個動作能使手臂得到拉伸,讓肌肉變得更緊實,以達到瘦手臂的效果

  手臂延伸

  Step1:立正站好,挺直身子,雙手緊握成拳。

  Step2:將雙臂高舉過頭頂,而後緩慢將左手收回,右手用力向上伸展,接著將左手向上伸展,右手緩慢收回,雙手交替練習練習上述動作直至手臂感到酸累。

  這個運動能使你的手臂脂肪加速燃燒,使其變得更加纖瘦,從而達到瘦手臂效果。

  相向擺動

  Step1:立正站好,身子挺直,雙手緊握成拳抬至與肩同高。

  Step2:利用手臂的力量將雙臂以相反方向左右擺動,達到極限時保持該姿勢片刻,反復練習這個動作直至雙臂感到酸累。

  這個運動能使手臂的肌肉變得緊實,讓其更顯優美曲線,常練習就能讓你擁有迷人細臂。

  是否有過穿衣服總是覺得袖子的地方塞不進去的尴尬,又或者一抬手就發現手臂的肉垂的不行。這都是俗稱的拜拜肉,手臂粗的人,給人第一眼感覺就很肥胖,但是手臂纖細的人,卻讓人能夠升起一股保護欲,尤其是能讓男人更為憐惜你珍愛你。所以瘦手臂刻不容緩,趕緊行動起來吧。

熱門文章
瘦腰減肥操消滅肚子上的贅肉

這個春夏交替的季節是最容易貼秋膘的時候,天氣涼爽胃口大開,同時身體體溫開始下降,新陳代謝緩慢,整個人也變得慵懶起來,這個

我很瘦,可就是臀部特別大,看上..

我很瘦,可就是臀部特別大,看上..

教你9招蛻變小臉美人

1.“啊”地張開嘴唇,鍛煉下巴及臉頰肌肉。  面對鏡子,臉部嘴型呈“啊”

怎麼走路最減肥?專家來解密

 怎麼走路最減肥呢?相信很多人都在關注這個問題,如果采用快速走路的方法來配合,減肥會是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