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怎麼走路最減肥?專家來解密

怎麼走路最減肥?專家來解密

 怎麼走路最減肥呢?相信很多人都在關注這個問題,如果采用快速走路的方法來配合,減肥會是事半功倍。走路減肥是最簡單的減肥方法,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而且可快可慢,那麼下面我們就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日常生活中五種走路減肥法。

日常生活中五種走路減肥法:

走路減肥一:站直

當你的身體站直的時候,你的後背和臀部就能夠更有力地工作。這樣你快走的時候就能夠燃燒更多的卡路裡。將你的脊椎挺直,然後保持耳朵和肩膀與你的屁股在一條線上。

走路減肥二:擦著路面走

一般人走路的步伐是伸出腿,腳跟先著地,然後再是整個腳掌。現在你從腳跟到腳趾的位置都要觸及地,但是步伐更有彈性。當你的腳尖到達地面的時候就快速離地,就好像子彈上膛一樣。瘦身專家Iknoian告訴我們這樣就可以讓你的腿肚子,腿筋以及肌肉都參與到運動中來——你運用的肌肉部位越多,消耗的卡路裡就越大。

走路減肥三:小踏步

想要提高你的脂肪的燃燒速度,好方法就是稍稍抬高腿踏步走。踏步走100步後恢復1分鐘,然後繼續踏步走100下,這次爭取比上次快5秒鐘,重復12次。你在上班或者上學的路上,不妨找有小台階的路走,這樣同樣的路程能消耗更多熱量哦。

走路減肥四:擺動手臂

走路的時候擺動手臂來幫助你走得更快,同時燃燒更多的卡路裡。

走路減肥五:加入短時間高強度運動

簡單的動作比如俯臥撐和短距離快速跑會讓更多的肌肉部位參與到燃燒卡路裡的運動中來。HarleyPasternak告訴我們,她訓練過很多名人。當你在行走的時候,每走五分鐘就停下來做一分鐘的動作。長久下來,這也會幫助你的新陳代謝。

上面就是為大家介紹的日常生活中五種走路減肥法,希望上面的介紹能夠給大家帶來幫助,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有關這方面的知識,可以繼續浏覽我們的網站,希望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美麗!

熱門文章
有什麼食療治便秘 6款食物解決便秘又排毒

秋冬不單是天氣干燥、皮膚干燥,就連腸胃也干燥起來。一些日常沒有便秘煩惱的朋友,卻兩三天都排不了便,肚子越來越漲,褲頭越來

一周減肥餐吃什麼?

   周一:  早餐:白水煮蛋1個、無糖豆漿1杯;  午餐:冬瓜湯為主菜,配米飯1小碗(1兩),黃瓜涼菜1碟;

瘦臉的最快方法 5招健康瘦臉輕松打造小v臉

現在大家的工作忙碌,很多mm整天做辦公室工作太累了,只能通過零食的補充來應對精神和身體的消耗,加上沒時間鍛煉身體,這也導

7款健康減肥早餐 從早瘦不停

  減肥早餐方案: .hzh {display: none; }   方案一:熱量370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