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瘦背動作 減贅肉練就背影美人

瘦背動作 減贅肉練就背影美人

  想要有效率地進行鍛煉、消除脂肪,就必須要清楚自己要鍛煉哪一塊肌肉。背部的肌肉按大類可以分為三塊。首先是斜方肌和背闊肌。從後頸到背部中間,從後頸到肩膀、從肩膀到背部中間這三條線所連成的三角形就是斜方肌。斜方肌的鍛煉不足也是肩膀酸痛的原因之一。

  背闊肌是胳膊下面到背部後方,包裹著後背的寬闊的肌肉。還有一塊是豎脊肌,它由13塊肌肉組成,平行分布於脊椎兩邊,連接著骨盆和脊椎,是表面難以看見的細長深層肌肉群。只是保持正確的姿勢就會覺得累的人,可能就是豎脊肌缺乏鍛煉了。

  舒緩背部就易瘦

  這套動作主要能鍛煉我們的斜方肌和背闊肌,有刺激肌肉的效果。

  1.手拿一個小球或者小抱枕,雙腳打開至略比肩寬。

  2.將小球放在胸前推出。

  3.然後慢慢地彎曲右膝,小球向右。這時,兩邊胳膊交叉。

  4.慢慢地恢復,反方向也是做同樣的動作。左右各做15次。

瘦背動作 減贅肉練就背影美人

  鍛煉豎脊肌

  這個鍛煉會運動到胳膊和體干。要點是肚子不能用力,而是依靠腹肌和背肌的力量支撐腰部不讓其傾倒。也會是使用到手臂的力量,但是女性的肩部和手肘、手腕等關節較弱,為了不產生疼痛,盡量地將肩胛骨和背骨往上推吧。

  1.兩手、兩膝著地。

  2.兩膝離地,眼睛看著兩手之間。這時要注意腰部不能傾斜。

  3.膝蓋慢慢地回到地面。這個動作重復10次。

熱門文章
我身高1米72。但是體重達到140斤。這是不是對我

我身高1米72。但是體重達到140斤。這是不是對我

減肥瘦肚子瘦腰瑜伽

概 述 減肥是一個比較有毅力的過程,其實很多的女性朋友身體過度的肥胖有的時候就會給自己自信心帶來很

飯後的四件小事你做到了嗎?

      1.清水漱口  吃過飯後,用溫水漱口可以有效將口腔中的食物

冬季運動鍛煉的兩大原則

原則一:要選擇適當的運動方式  應避免大汗淋漓的高強度運動,否則會使陰津和陽氣丟失,不利於閉藏,還容易感受風邪,尤其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