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背部如何減肥 擁有美背的方法

背部如何減肥 擁有美背的方法

  女生們都想擁有完美好身材,在著重瘦腰和瘦腿的同時,絕對不要忘了背部的優美線條,要知道背部的肉肉和皮膚粗糙也會讓你“女神”的形象大打折扣哦。那麼如何才能擁有完美的背部呢?

  站立背部肌肉訓練1

  第一步、站立姿勢,兩腳分開與肩同寬。

  第二步、身體前趨120度,雙膝微彎曲,重心在兩腿之間。

  第三步、手臂自然抬起,在胸前交叉,以劃船動作的樣子向後背滑動雙臂。

  注:以上動作做三組,每組12次,每組間隔30秒放松。背部與頭部平行向前看。雙膝一定要微微彎曲,以免損壞膝關節。

背部如何減肥 擁有美背的方法

  站立背部肌肉訓練2

  第一步、站立姿勢,兩腳與肩同寬。雙手握啞鈴,雙臂自然下垂.

  第二步、軀體與地面平行成90度,雙膝微彎曲,背部與頭部自然平行,平視正前方。

  第三步、曲臂向上提拉小啞鈴至胸部,提拉到胸部時停留1-2秒。注意:抬頭挺胸。

  注:以上動作做三組,每組12次,每組間隔30秒放松。注意動作時的速度,應該是快拉慢放,提拉時呼氣,放下時吸氣。啞鈴的重量建議在3磅左右。或者也可以用礦泉水等相同重量的代替物。

  墊上背部肌肉訓練

  第一步、身體俯臥在墊上。

  第二步、雙手握放在耳後,雙腿和上身同時向上翹起,保持1-2秒後放下。該動作使背部肌肉得到充分的拉伸。注意:放下時要慢於向上翹起的速度。

  注:以上動作20次/組,做3組。每組間隔30秒放松。

熱門文章
刮掉腰中“富貴油”的7個小竅門

樹莓一碗消除腹脹  樹莓的纖維素含量非常高,有防止便秘的功效。(便秘令你的小腹漲大,如小氣球一般!)  灌水大法(減肥界

減肥茶助你輕松減肥

市面上的減肥產品可謂包羅萬象,廠家為了占領減肥的市場份額各出奇招,各種減肥產品應運而生,那到底用什麼減肥產品好呢?  減

改良版的蛋白質減肥法

  五天蛋白質減肥食譜 .hzh {display: none; }   蛋白質減肥食譜一 

減肥小竅門 足底按摩也瘦身

臨床實驗證明,人的雙腳合並正是人體器官組織立體分布的縮影。當體內器官或腺體異常時,其足部反射區就會有結晶沉積而成為(痛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