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三組動作 兩周減背部贅肉

三組動作 兩周減背部贅肉

  從來不把肩部鍛煉當一回事?你錯了!健美勻稱的肩膀使你看上去更苗條,更年輕。美麗的肩膀可以平衡臀部和大腿,起到改善整體姿態的作用。而且,因為女性上半身的脂肪較少,只要你認真學習下面這套小個動作,在兩個星期內就會收到效果了!等什麼,還不把壓在衣櫃底的迷人小背心翻出來曬曬太陽!

  動作簡介

  工具:一對3到5磅重的啞鈴

  做法:一個星期不連續地做兩到三次。每次運動選擇其中的兩套動作,每套重復8到12次。從下面的介紹的基本動作開始做,如果覺得過於困難,就降低難度。覺得完全沒有挑戰?那就增加難度吧。

  想更快達到效果:三套動作一起做,每套重復12次。如果這對你來說太小兒科,考慮更進一步的運動或者使用重一點的啞鈴。

  第一式:俯身“步”行

  基本動作

  以俯臥撐的動作,伸直手臂支撐身體,手掌要在肩膀的正下方。從腳根到頭部,整個身體形成直線。移動左手往前一步,然後右手也往前一步。接著左手回到原位,右手回到原位。這樣算完成一次重復。

  降低難度:用膝蓋代替腳趾支撐身體。

  增加難度:雙手不斷往後向腳部移動,形成直立的姿勢(可以彎曲膝蓋),再把手往前移動,恢復到原來的姿勢。

三組動作 兩周減背部贅肉

  招式二:側舉

  基本動作

  雙手各握一只啞鈴,左腳往前邁開半米左右,左腿輕微彎曲,從臀部開始身體輕微前傾。抬起右臂往外伸出與肩膀同高,手肘不可彎曲,掌心向後,定格,然後慢慢放低。重復若干次然後換手再做。

  降低難度:在舉臂之前,右肘輕微彎曲,抬起和放低的時候手臂可以彎曲。

  增加難度:當你往外伸出手臂時,把啞鈴往後壓,使你的手臂直直的向後伸展。按相反的步驟放下手臂。

  招式三:交叉抬舉

  基本動作

  雙腳以臀寬的距離站著,雙手各握一只啞鈴放在兩側,掌心向上。不彎曲手肘抬起左臂,以斜線把啞鈴從左臀部的位置舉到與胸膛中心對應的位置。左手放回去然後再抬右臂,交替舉重。

  降低難度:只使用一只啞鈴。雙手各握著啞鈴的一端,放在大腿前。雙手慢慢地抬起啞鈴到肩膀的高度。放下,然後重復。

  增加難度:同時舉起雙臂,雙手在胸前匯合。90度彎曲手肘,使掌心向著自己,然後再伸直手肘,舉高啞鈴到頭頂,掌心仍然向後。按照相反的步驟把手放回原位。

  

熱門文章
有助瘦身的5個飲食習慣

減肥瘦身很簡單,只要你用對方法。小編今天為你介紹能夠幫助減肥的日常飲食習慣。這5個日常飲食習慣只要你做到了,你就能瘦身成

瘦70斤 醫生自創減肥按摩法

故事的主人公是北京水利醫院中醫專家會診科主治醫師劉昌明,身高1.7米,今年51歲。當他坐在記者面前時,記者還以為他是個4

大S的美體塑身秘訣 緊實臀部和大腿線條該如何打造

很多西方人看一個女生漂不漂亮正不正,都會先看她們的臀部,覺得如果一個女生臀部很正很翹,才有資格被稱為美女。我也是從小就認

怎樣吃蘋果才能減肥呢

1、烤蘋果片。材料:蘋果。做法:把蘋果切成3mm厚的薄片,泡在水裡15分鐘左右;擺放在烤盤上,墊烤布,或烤網,烤箱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