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7招瘦背瑜伽打造性感背影

7招瘦背瑜伽打造性感背影

  背部是最難減的部位之一,因為平時很難活動的到,而且也很難瘦下來,但是通過一些日常簡單的小運動還是有可能的哦,減肥達人推薦瘦背美背瑜伽小運動,氣質少女養成記。

  美背瑜伽

  完美的背部不但可以讓你整體曲線看上去更加完美,而且會更有氣質,堅挺的背部也能給你帶來自信,穿緊身型的衣服還能突出你的完美身材,對於長期坐著的上班族和學生黨來說,背部上的贅肉會給你們帶來很多的困擾,現在就不需要擔心了。

  貓躬式瘦背瑜伽

  STEP1:雙手張開與肩同寬,雙腳打開與腰同寬,四肢趴下,左手向上伸。

  STEP2:左臂從右臂穿過,肘,肩、頭側部貼在地板上,用右手壓地,以背骨為中心,慢慢伸展左肩甲骨、肋骨、腰部,並且反復做5個深呼吸。

7招瘦背瑜伽打造性感背影

  STEP3:體重不能集中在左膝,應該注意兩邊膝蓋上的體重均衡,臀部與地面平行。一邊呼吸的同時,右手伸向天花板。

  STEP4:保持這個姿勢,右手放在左邊臀部上,並來回於左邊大腿內側,敞開胸腔。下巴輕輕往上抬,就這樣反復做5個深呼吸。

  STEP5:然後,將右手放在頭肩的地板上,從尾骨到脖子,輕松的伸展,並反復做5個深呼吸。最後慢慢回到最初的位置,反過來做同樣的動作。

  海豚平板式瘦背瑜伽

  STEP1:俯臥,雙手屈肘打開,放在身體兩側。

  STEP2:雙腿伸直,腳尖踮地,保持和身體和臂部成直線。

  STEP3:收緊腰部和腹部,不要塌腰,稍微彎曲腰部,保持這個姿勢5個呼吸。

  

熱門文章
快速減肥 四大燃燒脂肪運動可幫你

減肥最主要的是燃燒脂肪,然而燃燒脂肪就是運動減肥的重要環節,只有消除了多余的脂肪,才可以成功的瘦身,擁有健

過度節食減肥小心胃下垂最科學的6個減肥方法

概 述 肥胖症生活當中並非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很多的父母在生活當中以為自己的孩子如果長的非常的肥

調整飲食速瘦腰和肚子

多吃蔬菜  最好也最健康的瘦身方式就是吃大量的蔬菜。蔬菜富含許多身體所需的維他命和纖維素,不但營養也讓你有飽腹感,同時促

跳繩減肥的正確方法是什麼

由於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人們受著肥胖的困擾。如何減去身上多余的脂肪已成為當今大家比較關注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