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玉背女神教你如何滋潤後背

玉背女神教你如何滋潤後背

  首先,美背是需要滋潤出來,這就是滋潤後背的第一條法則呢。其實,我們都知道背部美白護理,可以使得背部護理的皮膚新陳代謝速度緩慢,皮膚容易黯淡,需要女性朋友們定期對其進行美白護理。你可以自制水果美白背膜,也可以使用具美白功效的按摩精油,效果都還不錯。水果富含大量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其中蘋果、香蕉、菠蘿、水蜜桃、聖女果都有非常不錯的美白效果。

  當然,這些都是滋潤後背的一些不錯的方法,除了這些以外,我們還會把這些東西制成面膜敷面,其實用來敷背效果也很不錯哦。把水果攪打成汁,調入適量面膜SPA粉,然後用小毛刷將水果面膜均勻地刷在後背上,再敷上保鮮紙。如果你有紅外線燈,用來加熱背部SPA面膜,吸收效果會更好。水果面膜可在洗澡去角質後進行,清洗起來也很方便。清洗干淨後,在背部塗抹美白滋潤霜,能夠起到滋潤美白的雙重效果。

  其次,我們要給背部去角質。當然要先對於有痘痘的敏感區域進行的特殊保護。消炎去痘護理對於背部美容護膚去痘痘,采用礦泥去痘護理是比較有效的。礦泥能吸收背部多余的油脂,其富含的礦物質還能讓細胞更充分獲取養分,美白背部,抵御痘痘的反復侵襲。

  最後,女性想要滋潤後背,最好是可以在背部護理去角質後,用濕毛巾敷在背部,稍稍按摩幾下,讓肌膚毛孔充分舒張。然後,將礦泥用刷子在背部刷勻,貼上保鮮紙。倘若家裡有蒸汽倉,可進入蒸汽倉內蒸熱,讓肌膚更能輕松吸收礦物質的營養元素。如果沒有蒸汽倉,就在保鮮紙上敷上一條熱毛巾,同樣可以幫助加熱。10分鐘後,把保鮮紙揭去,洗掉礦泥。最後,把暗瘡消炎水點在渲渲上,這樣可以減少輕背部痘痘的發炎情況。

  小編碎碎念:女性的美背也是一個很關鍵的部分,你想要成為一個美麗女子,那麼就得學會如何滋潤後背。當然,以上只是小編的一些看法,若果您對此還有什麼更好的建議,請隨時和我們的咨詢平台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哦。美背需要過程。所以、愛美的你,有時間就給後背做做滋潤的基礎護膚吧。

熱門文章
編輯教你如何選擇外用瘦身霜?

  肥胖是當今社會的一大通病。據報道,美國肥胖症發生率為30%,北京市的肥胖症發生率為21.

警惕蛋白質減肥的誤區

  有一本宣傳小冊子曾經這樣教導體育鍛煉愛好者們:如果食物中缺少蛋白質,“身體便開始消耗自己

騎單車減肥助你輕松瘦

在運動健康減肥瘦身方法中,我們第一個可以想到的就是跑步了,只是由於每天的時間有限,所以只能最終以失敗告終,

熱力推薦白領瘦臂最快方法

瘦臂最快方法:上臂前側肌肉調整動作  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握緊啞鈴,掌心向前放在身前。大臂固定不動,小臂上抬,這時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