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每天半小時美背減肥操 一個月展現迷人背影

每天半小時美背減肥操 一個月展現迷人背影

  美背減肥操Part1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並提升胸圍!貓腰伸展瘦身操(上下彈動20次)括號裡的次數為最低要求。

  1、雙手支撐床,屈膝使大小腿呈直角狀,臀部翹起。

  2、雙手向床前伸展,使手肘慢慢地靠近床板,直到最大限度為止。挺胸的同時上半身以頸部為中心,進行上下彈起。

  Piont:要有節奏地進行彈起哦!

  美背減肥操Part2肩胛骨向中心靠的感覺!側身手撐瘦身操(左右各五次)

  1、雙足伸直而坐,扭轉上半身,用一只手支撐著身後的床板。

  2、感到肩胛骨移動並向中心靠的同時,盡量讓身體下沉。另一側也同樣做法。

  Piont:肩向有效的地方的同時,臀部不要離開床板。

  美背減肥操Part3改善氣色、擁有薔薇般粉紅的臉蛋!向後彎體瘦身操(20次左右進行搖擺)

  1、屈膝,臀部靠在雙腳後跟,手倒背著支撐。臉朝向天花板。

  2、保持臀部靠在雙腳後跟姿勢的同時,將身體進行前後搖擺。

  Piont:要同時感受到肩胛骨緊緊地貼著身體。

  美背減肥操Part4在辦公室裡裡的肩胛骨伸展運動!巧用椅子瘦身操(10次左右進行雙肘移動)

  1、雙手緊抓椅子的靠背,兩手距離大約為10CM。

  2、有意識地拉伸肩胛骨與肩膀的肌肉,使兩手肘靠近並挺胸。

  Piont:坐的時候不要太靠近椅背。

  有效瘦背、鍛煉背部肌肉的瘦身操

  每天做上一套美背減肥操不僅僅能達到瘦背美背的效果,同時也能讓心情變得甚是愉悅!

熱門文章
突破減肥停滯期該如何做運動

在開始階段,由於你的之前很少做運動,你的身體狀態和攝入的能量只能保持日常生活所需,進行運動以後,你的每天攝入的能量,不能

最快速有效的減肥方法

概 述 夏天是一個展示身材的好季節,穿著美美的衣服走在大街上別提有多好了。可是如果身材太胖的話,即

警惕!低糖低脂食物三大誤區

  女士們為了減肥,就會拒絕一切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她們繼而會選擇一些低脂,低熱量低糖食品,

瑜伽瘦腿方法輕松告別蘿卜腿

 瑜伽瘦腿方法是一種非常好的減肥瘦腿方法,在練習瑜伽的時候也不會占用很長時間,美眉想要瘦掉蘿卜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