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怎麼瘦腿最快最有效 五款美食幫你瘦成竹竿腿

怎麼瘦腿最快最有效 五款美食幫你瘦成竹竿腿

  夏日炎炎,很多女性早已換上了清涼的短裙、短褲等裝備。但是,有的MM卻依舊穿著長褲。這到底是為什麼呢?這是很多MM都有的苦惱問題——大象腿。怎樣才能有效減掉大象腿,像其他MM一樣,自信穿上小短褲呢?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幾個有效的瘦腿方法,幫大家瘦成光管腿。

  五款瘦腿美食幫你瘦成竹竿腿

  1、米醋圓白菜

  材料:圓白菜兩片、芹菜3根、米醋半勺、砂糖少許、鹽少許。去除圓白菜的硬芯,切成細絲,芹菜切成小段備用。

  做法:將切好的圓白菜和芹菜放入容器內,淋上攪拌過的米醋即可。

  吃法:晚餐吃一份圓白菜,再吃點燕麥粥或者其他粗糧即可。

  功效:圓白菜含有豐富的β胡蘿卜素、維生素C、鉀、鈣。一杯圓白菜含鈣量相當於半杯牛奶的鈣含量。β胡蘿卜素及維生素C都能美膚;鈣能強健骨骼;芹菜健胃順腸,助於消化,對下半身浮腫、修飾腿部曲線有至關重要的作用。

  2、木瓜雪蛤湯

  材料:木瓜、冰糖、水、想來、雪蛤

  做法:

  1、將重0.7公斤左右的木瓜頂部切去2/5做蓋,挖出木瓜的核和瓜瓤做盅。

  2、將冰糖和水一起煲溶後,放入洗淨的雪蛤膏煲半小時,加入鮮奶,滾後注入木瓜盅內,加蓋,用牙簽插實木瓜蓋,隔水炖1小時即可。

  功效:木瓜香滑,雪蛤晶瑩透亮,有潤膚養顏的功效。吃了太多的肉,脂肪容易堆積在下半身。木瓜裡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可幫助分解肉脂,減低胃腸的工作量,讓肉感的雙腿慢慢變得很有骨感。

  3、芝麻

  提供人體所需的維他命E、B1、鈣質,芝麻含有的“亞麻仁油酸”可以祛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減肥瘦腿就輕松得多。每天吃點兒芝麻,會對美腿很有幫助。將芝麻磨成粉,或是直接購買芝麻糊以充分吸收效果更佳。

  4、薏仁

  不少人都有或輕或重的腿部水腫現象,尤其是熬夜族。你可以喝薏仁水。通常早上喝薏仁水,下午便會覺得尿多,或是今天喝了很多薏仁水,隔天就會大量排尿。薏仁水會幫助排出身體多余的水分,緊實曲線,還能美白。很多早餐店都有賣薏仁豆漿。

  5、蒟篛

  零脂肪的蒟篛含有水、蛋白質以及豐富的鈣和纖維,可以暢通你的下腹部淋巴腺,有效防止腿部肥胖及松散曲線發生。

怎麼瘦腿最快最有效 五款美食幫你瘦成竹竿腿

  按摩巧妙幫你擺脫大象腿

  1、輕盈下半身按摩4招

  step1:泡澡後,趁身體溫熱、血液循環正好時,將纖體產品由腳踝往心髒方向均勻塗抹。

  step2:接著自腳趾根部按壓,沿腳背往上至腳踝按摩,再延伸至後腳跟外側,重復五次,具舒緩一整天穿鞋的不適與壓力。

  step3:以指腹按壓小腿穴道,達成增加代謝力目標。包含位於腳踝內側往上四指寬處的「三陰交」,可消除腿部浮腫與改善內分泌問題;當腳尖踮起時,小腿後方腿肚下出現凹陷處的「承山穴」,可防止蘿卜腿。

  step4:以雙手扭轉大腿,並加強按摩在大腿外側中線上,膝蓋上七吋處的「風市穴」,具消除大腿浮腫問題。

  2、刮痧按摩

  每天晚上沐浴以後,在小腿上塗上潤滑作用的嬰兒油或者橄榄油,用刮痧板(或者木梳子背面、圓滑的勺子等)使勁地刮腿部,從腳踝一直向上刮,每邊腿刮100下,可起到促進血液循環,去水腫的作用。

  3、淋巴按摩

  雙手從腳踝至大腿方向,進行大小腿內側的按摩動作,重復做3次,直至感覺腿部發熱為止,然後五指張開,雙手在大腿根部腹溝部分進行按摩。腹溝集中一部分的淋巴結,多按摩能促進新陳代謝,達到排水燃脂的作用。

  4、敲打瘦腿

  坐在椅子上,腿打開同肩寬。兩手握拳輕敲,從膝蓋敲打到大腿根部。3個來回。

  Point:重復動作過程中,肩膀放松,不要用力。

熱門文章
睡前瘦腰瘦背瑜伽 打造迷人美背

一:腰部  1:平躺仰臥,兩手側平舉,手掌朝下,膝蓋並攏向腹部彎曲,深吸一口氣。  2:保持動作1的姿勢,邊吐氣兩腿慢慢

食療+減肥茶 苗條百分百

減肥食療方  減肥食品很多,而最簡便的就屬以下幾則減肥餐了。您不妨試著吃一點,以幫助自己降脂減肥。  炒米煮粥  用大米

最有效的減肥藥

最有效的減肥藥  有次宴會上,有個紡織廠經理的太太問蕭伯納:“親愛的蕭伯納先生,你看我胖得走路都困難,請問什

氣質美女高圓圓推薦的飲食瘦身法

高圓圓是演藝圈中少有的氧氣美女,她不但有著非常美麗的面龐,而且氣質十分清新淡然,是很多女孩子心中的完美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