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初春運動團體,一大波創意來襲

初春運動團體,一大波創意來襲

  TheTweedRun是一項始於2009年開始的單車騎行活動,這項活動最初是由RugbyRalphLaurenr(RRL,PoloRalphLauren的高端年輕副牌)贊助發起,整個騎行賽程共計12英裡。TweedRun要求參加的人都必須穿著英倫風格復古紳士套裝,騎復古款自行車橫跨市區環城騎行,一路上還有個多指定場地可以提供美食和聚會。源自於倫敦自行車趴到今年已經第五屆了,在倫敦、莫斯科、東京、北京都舉辦了盛大的聚會。

  在今年3月29日的北京,一大批熱愛復古風格和騎行運動的時尚青年相聚於此,為我們呈現一場別開生面的“復古騎行大會”。由於搭著以自行車與戶外元素為主的環保理念,使其無論在服裝歷史還是騎行文化上都代表了如今的熱門趨勢,在復古時尚中做個有態度的減肥青年,學學他們享樂瘦身的過程吧!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跑步成了一件非常時髦的事兒。朋友圈裡總能看到有人曬出用各式軟件記錄的螢光閃閃的跑步路線,周末的公園裡也越來越多的湧現出穿戴專業的跑者們。大大小小的跑步團體更是把跑步這項原本最古老、簡單、甚至顯得有點孤獨的運動,變成了不折不扣的時尚。

  如果你覺得單純通過跑步瘦身的過程過於沉悶,試著看看這些跑團,比如Roadkissers。因為熱愛跑步,4名來自不同領域的年輕人創立了Roadkissers。從2013年煙台國際馬拉松開始,Roadkissesr們的身影出現在各地的道路上。用創始人之一胡澤盛的話來說,“Roadkissers意為用雙腳親吻大地。我們希望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讓大家感受到跑步的魅力,把跑步變成一種樂趣。”

  他們還擅長策劃各種主題跑步路線,讓運動也變成極有趣味兒的一件事兒,比如近期的“西服主題跑”,旨在呼吁寫字間的工作達人們勞逸結合,忙碌工作的同時也不要忽略了身體健康。適時的去勞逸結合,放下手中沉悶的工作,參與我們其中,來一次盡情的釋放和減壓。動起來,讓你的心“飛”一會兒,離開辦公桌,穿上跑鞋,“停下來”享受當下!為健康奔跑!

  怎麼樣,看了這些創意滿滿的活動,你還會覺得運動瘦身是件令人糟心的事兒嗎?春暖花開的季節,你的面前一大波創意來襲,快點甩開借口,動起來吧!

熱門文章
男人四十千萬別忽視健身

據上海市國民體質監測公告顯示,本市40歲左右的中年人普遍缺乏鍛煉,尤以男性為主,處於健身U字型的谷底。本期將針對中年人的

我要減肥~!十萬火急啊~~!!!!!!!!!

我要減肥~!十萬火急啊~~!!!!!!!!!

瑜伽瘦臉小動作

[按摩頭頂]  利用雙手指尖敲擊頭頂。這樣可以提神醒腦,並促進血液循環。消除壓力的同時使面部的皮膚更加好看。  [回轉法

2016年七大健身趨勢

據美國“雅虎新聞網”近日報道,依據對全國2800多名健康健身專家展開的年度調查結果,美國運動醫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