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美味瘦身餐快樂減肥

美味瘦身餐快樂減肥

  介紹三款減肥餐,讓你動動嘴就能減肥,輕松享瘦一季!

  NO.1木耳鱿魚湯

  靓補食材:鱿魚、木耳、黃瓜

  專家點評:此湯有益氣、清熱利水、健脾和胃的功效。

  鱿魚:含有豐富的鈣、磷、鐵元素,富含蛋白質及人體所需的氨基酸。鱿魚是一種低熱量食品,可抑制血中的膽固醇含量,緩解疲勞。

  NO.2粉紅蒟蒻絲

美味瘦身餐快樂減肥

  靓補食材:蒟蒻(即魔芋)、山楂、小黃瓜、小蕃茄

  專家點評:此道菜有活血消積、清熱利濕的功效。

  蒟蒻:即魔芋,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加強腸道蠕動,縮短食物停留時間,減少腸胃對食物營養的吸收。膳食纖維還能產生飽腹感,自然就吃不進去其他食物。

  山楂:有消食散結的功效。

  NO.3茯苓豆腐

  靓補食材:豆腐、茯苓粉、松子、胡蘿卜、香菇、雞蛋

  專家點評:此道菜具有健脾化濕、防肥減肥、降血糖等功效,適用於中度肥胖者。但陽虛肥胖者不宜食用。

  豆腐:是高營養、高礦物質、低脂肪的減肥食品,所含的豐富的蛋白質可以增強體質和增加飽腹感,有利於減肥的堅持,適合於單純性肥胖者食用。豆腐制品如豆腐干、油豆腐、豆腐皮中的蛋白質含量更高於豆腐,且都是減肥最佳食品。

  茯苓:有利尿功能,可以促進鈉、氯、鉀等電解質的排出。茯苓還可以健脾益胃,寧心安神。

 

熱門文章
輕熟女應該這樣減肥

1.吃飯要慢  很多人都錯以為吃飯快,對食物的吸收就會降低。其實並不是,吃飯太快,對食物的消化就會變難,反而容易轉化為脂

謹記3種盲目減肥對身體的危害

有很多愛美的美美為了追求完美的身材而進行盲目的減肥瘦身,美眉在平時減肥中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盲目的

你知道什麼方法瘦臉最有效麼

章魚嘟嘴式  嘟起嘴巴,收緊臉頰,讓臉部肌肉凹陷。眼睛盡量張大,堅持10秒鐘,放松,重復做3次。這個招式能促進臉部新陳代

男人如何成為強壯肌肉男?

寬松的衣服現在尚可掩飾臃腫男人的尴尬,幾個月後夏天到來,大腹便便的“肥肉男”形象便會格外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