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你知道什麼方法瘦臉最有效麼

你知道什麼方法瘦臉最有效麼

  章魚嘟嘴式

  嘟起嘴巴,收緊臉頰,讓臉部肌肉凹陷。眼睛盡量張大,堅持10秒鐘,放松,重復做3次。這個招式能促進臉部新陳代謝,咀嚼肌得到鍛煉。

  模擬K唱式

  如果MM們在家裡,就找一首最忌最喜愛的歌曲,放上音樂,趕緊開唱吧,注意在發音時將盡可能的伸展臉部肌肉吐出歌詞,配合豐富的表情,刺激血液和淋巴的循環。發出“a”“o”“i”“u”“wa”的音時讓MM們的臉部得到了全方位的餓運動鍛煉。當然,如果MM拍唱出來會嚇到他人,也可不發聲只做嘴型。

  淺淺微笑式

  這個表情很簡單,MM們只需自然放松臉部,上下牙齒用力咬著,眼睛瞇著看著前方,然後下巴用力向上抬,持續20秒。這是個非常簡單有效的瘦臉表情,MM們幾乎任何時候都能做。MM在笑的時候,嘴角上揚,頰肌自然被拉伸抬高,V字臉型就出來啦。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笑不僅對心髒的血液循環和肺功能的提升有好處,而且可以幫MM們可以減輕壓力,愉悅心情,從內到外散發美麗氣息。

  撇嘴不滿式

  雙唇輕閉,嘴唇往右邊撇約持續10秒鐘,同樣動作,嘴唇往左邊撇的表情約持續10秒鐘,然後左右兩邊輪流約做6下。這個動作拉扯到了雙頰的肌肉,帶動下巴左右移動,下臉頰變得更加靈活,緊致了嘴角皮膚,也幫助皮下脂肪燃燒。可以快速幫助我們瘦臉哦。

  龇牙咧嘴式

  嘴巴緊閉,然後上牙齒往後拉,下面的牙齒往前移,讓臉部的肌肉緊繃,動作持續20秒。MM們嘴部進行上下咬合的動作較多,很少前後拉伸鍛煉,這個動作可以讓嘴部周圍的笑肌、頸闊肌、降口角肌等多處肌肉都得到了鍛煉,緩解嘴部周圍的皮膚松弛情況,塑造下巴線條。

  痛苦糾結式

  以鼻子中間為中心,整個臉部的肌肉都使勁往鼻子中心靠攏,感覺上把臉部擠在中間,保持5秒。但我們將五官都向鼻子收緊時,面部的肌肉都在做伸縮鍛煉,雖然表情不是很美觀,但加強了面部的血液循環,臉部新陳代謝和脂肪消耗加快,還可以使皮膚保持彈性哦。

  大吃一驚式

  先閉上雙眼,眉毛使勁往上揚,盡量伸展到最大限度,要讓自己出現抬頭紋。同時,嘴型呈“啊”字張開,下巴往下伸到最低,持續約10秒鐘,動作重復三次以上即可這個動作可以幫助MM伸展面部肌肉,讓面部得到充分運動。

  現在大家知道什麼方法瘦臉最有效了吧?這幾個表情瘦臉的方法非常值得大家學習,即使在上班的時候也可以對著電腦做各種動作,更可以將你平常心裡的不滿發洩給電腦屏幕。扎扎小人腹誹一下領導什麼的,都靠這些表情發洩出來吧!

熱門文章
減肥必知:八大主食熱量排行榜

  減肥這件事情是需要“斤斤計較”的,為了不影響身心健康,又不能因為食物的熱量而讓減肥失敗,

親子瑜伽 產後媽咪的必修課

長時間聯系傳統瑜伽可能會降低聯系的趣味性,對於產後想減肥的媽咪親子瑜伽是以個不錯的選擇,不僅可以鍛煉到身材

慎選減肥產品 不要做減肥傻事

當她們碰到減肥的時候便不自覺地做出傻事、奇怪荒謬的事。其實她們並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減肥,或是在減什麼?減健康?減美麗?減

每天15分鐘,趕走“大象腿”

很多減肥者都在為自己的“大象腿”煩惱不已,看看自己胸是胸、腰是腰的,偏偏長了一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