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減肥“集中營” 和朋友一起瘦的快

減肥“集中營” 和朋友一起瘦的快

  倘若健身時能有個同伴相陪,一定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但很多時候這個人總是很難出現!

  無論是你想要自在地長跑,還是要為即將到來的比賽加緊訓練,可是你經常只能獨自進行。

  但這些都不是你要一直單獨行動的理由,現在,就給你5種健身法,他們可以讓你和朋友健康鍛煉的同時,變得更親近!

  1.訓練營活動或者全能訓練

  拳擊r教練CaraCastronuova告訴我們,和自己的健身同伴比賽是促進你養成健身習慣的一種不錯的辦法。

  當然,你還可以通過參加一些校友田徑賽,訓練營活動或全能訓練來激發自己的競爭意識。

  2.攀巖

  或許你可以一個人獨自攀巖,但攀巖其實是一項能夠培養團隊精神的極好的運動項目,它需要同伴間良好的溝通和相互信任。

  所以說,攀巖不僅是一種絕好的健身方式,同時還能增進你與其他攀巖同伴間的關系。

  如果你和你的閨蜜都不了解攀巖,你們可以在附近報名參加一個戶外攀巖班或者一起去參加室內攀巖健身。

  3.騎自行車

減肥“集中營” 和朋友一起瘦的快

  無論是沿著海灘自在巡游,還是在林蔭小道間惬意穿梭,騎自行車都是你和閨蜜一起休閒娛樂,打發時間的絕妙方式。

  所以如果你准備去度假,不妨到了目的地之後選擇騎車的方式來消遣。

  當然,如果你不打算和閨蜜一起騎車長途跋涉(除非你們是一支有組織的自行車旅行隊),那麼騎車健身會更加輕松,安全。

  騎車途中有好友相伴,你自然不會覺得無聊,並且讓你有更好的理由中途停下來,在鬧市區吃頓午餐。

  另外,倘若你在旅途中發生什麼意外,你的旅伴也可以守在你身邊為你提供各種幫助。

  4.徒步旅行

  有時,我也會獨自去四處走走,但不會走遠,也不建議大家獨自一人遠足,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一點:不安全。

  許多林間小道都很偏遠,地勢也比較險峻,而且很容易迷路——所有這些原因都提醒你如果想遠足,必須要有人陪伴。

  當然,當你和他人一同欣賞那些令人心曠神怡的秀美景色時,即使是最簡單的徒步旅行都會讓你倍加愉悅!

  即使是冬季,偶爾去走走,你也會受益頗多,景色,也許會比你想象的美很多。

  5.舞蹈班

  如果你從來沒參加過健身類舞蹈班,那你不妨試試——歡快的音樂,輕快的舞步,充沛的活力使你在與舞伴跳舞時燃燒大量的卡路裡。

  跳舞時,你甚至忘了自己是在健身,而以為自己是在進行社交,全身心地投入正是消耗熱量的關鍵。

  當然,帶你的朋友一起參加還有另一好處:如果你對舞蹈不太擅長,參加這種需要一定技藝的舞蹈班時,有同伴的陪伴不會讓你覺得太過尴尬。

  不管是跳鋼管舞,尊巴舞,還是街舞,你們兩個一起擺弄舞姿,還可以隨意對對方的舞技開個玩笑!

 

熱門文章
白領瘦腰難不難 兩式塑腰瑜伽幫到你

塑腰瑜伽:鳥王式  1、站立,雙腿並攏。吸氣,抬起雙臂,掌心相對,左手臂壓過右手臂,肘關節重疊,於胸前環抱,雙手合十。如

遇上胃脹氣,試試喝醋嚼米湯

當你感覺到胃脘撐脹,外觀又有脹滿的症狀時,伴有胃脘疼痛、惡心、嘔吐,就有可能就胃脹氣在作祟。當胃、十二指腸存在炎症、反流

中醫減肥茶一定要對症下藥

最近越來越流行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找中醫專家對症下藥配置中草藥瘦身茶。  小編推薦:  根據不同人選擇不同減肥茶最健康減

驚爆!不當減肥可導致3種病

減肥的目的在於能夠讓自己的身材變得更加健康,苗條,然而一旦減肥不但,導致的疾病卻是多不勝數,稍有不慎,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