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白領瘦腰全攻略 教你擺脫小肚腩

白領瘦腰全攻略 教你擺脫小肚腩

  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的白領們,大多都有小肚腩的困擾。對於愛美的人而言,凸起的小肚腩十分難看和礙眼,到底白領如何解決這一問題呢?不用擔心,現在微微小編就告訴你白領瘦腰全攻略,讓你坐著辦公室也能輕松擺脫小肚腩。

  白領瘦腰全攻略

  一、利用工作環境

  1.你的單位也許有體育活動設施,或者與當地健身俱樂部或體育場有聯系,可以利用起來,多鍛煉。

  2.與單位中其他正在控制體重的同事相互支持和鼓勵,他人的鼓勵可以增強減肥的信心。

  3.與同事們交流,尋求他們的幫助,不鼓勵他們給你不合適的食物。

  二、控制工作餐飲

  1.要一天三餐

  不應忽略早餐和午餐。如果不吃午餐,你很可能饑腸辘辘地回到家裡,在晚餐桌上大吃一頓。

  2.少吃零食

  只攜帶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或零食,如水果、蔬菜、餅干、爆玉米花等。

  3.在辦公桌上放瓶水

  一天內要時常喝水。當你想吃點甜東西時,就喝杯水,吃甜食的願望馬上就會消失。午餐前喝杯水,可降低你的食欲。

  4.自己帶便當

  許多上班族喜歡就簡單在外就餐,外邊的飯菜一般油比較多,很容易導致發胖。不如自己帶便當,衛生健康。

白領瘦腰全攻略 教你擺脫小肚腩

  三、白領平腹瘦腰之錦囊妙計

  1.不要讓精神壓力促使多吃

  當有精神壓力時,不要拿起食物,而是出去散步。體力活動比吃東西更有利於解除精神壓力。

  2.少在外面吃飯

  飯館的飯往往比家做的飯含有更多的能量和脂肪。留意你單位附近提供低脂飯菜的餐館。不要去快餐連鎖店,因為那裡可供選擇的低脂肪食物很少。

  3.不要一個人進食

  要和同事和朋友一起進食。把注意力放在同伴的談話上,而不是食物上。

  4.不吃自助餐

  自助餐往往導致吃得很多。

  5.注意酒量

  酒精含能量較高,它可阻止體綜合練習能很快使你的腹部平坦。不僅降低脂肪的消耗,還降低意志力。如果你想飲些酒,最好與汽水混起來喝。多喝水和低能量飲料。

熱門文章
宋慧喬提倡檸檬水減肥法

《浪漫滿屋》中宋慧喬可愛的形象和魅力身材給眾多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往有著可愛嬰兒肥的她臉頰明顯消瘦許多

床上瑜伽 打造玲珑曲線

瑜伽能幫你找到自己身體的中心,如果堅持每天做,你就能有無窮精力來應對任何面臨之事。以下就是床頭瑜伽的四個步驟:  喚醒肌

小心!減肥不當會讓骨頭變酥軟

常吃減肥藥20歲女孩50歲的骨頭  今年才20出頭的張小姐,原先因為自己略顯臃腫的身材常被同事打趣為“小胖子

經期減肥最快秘籍 2款經期食譜打造纖細小蠻腰

經期可以說是最佳的減肥豐胸時期了,巧妙的運用經期,不但能夠讓你燃脂減脂的速度加快,而且豐胸的效果是平時的三倍以上哦,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