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上班族減肥最快秘籍 利用好24小時減肥

上班族減肥最快秘籍 利用好24小時減肥

  上班族常常抱怨自己有減肥的心,但是卻苦於沒有時間沒有精力去付出行動。其實,減肥無處不在,把握住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也能快速減肥。比如說,利用好下班的時候步行回家,進行有氧“快走”運動。

  最開始進行“快走”運動的時候,可以不用太快,然後在逐步逐步的提高步數,不需要刻意的規定自己要走多少,而是要從現在開始穩步增自己的步數,因為畢竟大家的體質和生活習慣也不一樣,所以刻意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制訂計劃,多抽出時間來走路就可以。

  不過大家要注意的是,進行“快走”運動時,要選擇一雙舒適的平底鞋,不要穿靴子或者高跟鞋,這樣會讓你覺得減肥很辛苦,可以在公司的時候再換上漂亮的高跟鞋。如果想要加強“快走”運動的減肥效果,可以再用兩手分別拿一瓶裝滿水的礦泉水瓶,這樣脂肪燃燒能加快一倍左右。

  此外,在減肥期間,要記得多喝水,最好每天喝滿八杯水,大家都知道我們的胃每次對水吸收的分量是200-250毫升,每小時標准量是800毫升,因此我們每次喝水不要猛喝,而是慢慢的喝,每次200毫升吧,這樣吸收率會大大提高的。

上班族減肥最快秘籍 利用好24小時減肥

  而且在運動和洗澡之前喝水可以提前補充身體水分,防止大量水分流失。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睡前不要喝太多水,但睡前半小時喝適量的水可以存進體內的水分代謝,刺激我們的血液循環。

  下班回到家後需要准備晚飯了,那什麼樣的晚飯更適合想要減肥的你呢。首先,晚餐需要做的有營養一些,不要草草了事,熱量盡量在300-500大卡左右,當然也有人認為不吃晚飯或者少吃正餐次數就可以減肥,其實不然,反之會讓你更加肥胖。

  晚餐對於減肥是很重要的,其實只要你稍微控制好熱量,多吃一些健康有營養的食物,這樣也會越吃越瘦的。而且我們在睡覺的時候體內機能也在重整階段,不恰當的飲食會破壞了體質的,而主食中的碳水化合物是生命能量的源泉。

  在減肥中的你千萬要記住的是,早餐和午餐的碳水化合物攝入量不可以隨意的去減少,不然身體缺糖是沒辦法進行基礎代謝的,更別提減肥和燃脂了,如果想要短期瘦下去,可以用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來代替主食,比如說,雞蛋、酸奶、豆腐和白肉類。

熱門文章
幾個動作輕松瘦臀提臀

臀部下垂,下半身曲線不好看?減肥教大家一套瘦臀提臀減肥操,通過簡單的動作幫你瘦腰翹臀,修飾身體曲線,讓你輕

簡簡單單的動作幫你擊退圓手臂

使淋巴循環順暢  運用淋巴按摩來揉碎皮下頑固脂肪,左右各3分鐘。  從手臂到腋下進行按壓  從手臂到腋下進行按壓,使淋巴

晚餐決定你的體重,看完就懂了!

1晚餐與肥胖  據統計,90%的肥胖者緣於晚餐吃太好、吃太多,加之晚上活動量小,能量消耗低,多余的熱量在胰島素的作用下大

爬樓梯減肥 輕松練出迷人小蠻腰

爬樓梯是一種極佳的減肥方法,但想要快速瘦身,就必須掌握爬樓梯減肥的獨特操作方式。下面將為大家介紹幾個爬樓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