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白領如何減肥 OL減肥小妙招消滅脂肪

白領如何減肥 OL減肥小妙招消滅脂肪

  白領如何減肥呢?每天久坐,身上的脂肪越來越多,那麼,怎樣減掉多余的脂肪呢?下面,小編和你一起分享OL減肥小妙招,輕松幫你消滅贅肉。

  飲食篇

  Part 1

  多喝水,不喝高熱量飲料。因為喝水能掃清毒素,減肥有成效。當OL們覺得口渴時,千萬別隨意地點可樂、雪碧等含糖分高的飲料。這會讓你很不自覺地多吸收糖分,很容易轉化為脂肪積累在你身上。我們應該將視線礦泉水或檸檬汁那一類飲料上,那我們就不會因喝飲料而多長脂肪。

  Part 2

  現代OL們壓力都挺大的,所以普遍喜歡吃零食來舒緩壓力。印證了那一句:女人,在特開心或不開心時都喜歡吃甜食。 我們在買零食時,要多留一個小心眼,多買水果或低熱量零食回來,別買高熱量零食,巧克力、薯片、糖果最好不要買。

  Part 3

  因為繁忙的工作,所以OL們一般中午會選擇外出用餐。那麼在這裡就要懂得運用一些小技巧,照樣可以瘦身。多油、多鹽、多糖、多汁是外出飲食的“營養”比例,是非常不利於健康減肥的,所以點餐時,盡量點些蔬果沙拉和湯類作主食,以少汁、多蔬菜、多纖維為飲食大前提。

  Part 4

  由於工作繁忙及進膳時間有限,不少人會狼吞虎咽,但為了健康減肥著想,進餐速度不可快。理想時間應在30分鐘內,盡量細嚼慢咽,品嘗美食時還可以降低熱量的攝入。

白領如何減肥 OL減肥小妙招消滅脂肪

  運動篇

  Part 1

  有時候OL們因為晚上加班,所以晚餐也在外面吃。那麼這時候,可以選擇飯後慢慢散步回家。飯後散步可有助消化,散步還是一項很有效的減肥運動項目,並且可以舒緩白日上班的壓力。

  Part 2

  白領MM們忙碌了一個早上,身體和大腦都有些疲勞和僵硬了,這時可以在午餐前做一下舒展運動。兩腿並攏背對椅背, 左腿屈膝向後抬起,用左腳勾住椅背,雙手向後抓住腳尖, 抬頭挺胸,收緊臀部腰部的肌肉,保持10秒鐘,然後換右腿做, 重復3遍。用這個動作使脊柱充分放松,同時活動僵硬的肩關節,順便鍛煉一下臀部和大腿的肌肉,謹防辦公室久坐帶來的脂肪負擔。

  Part 3

  工作一天了,終於來到了舒服的睡覺時間了,不妨試試做下10分鐘的簡單減肥操,可以幫助你有效燃燒脂肪。平躺在床上,雙腿彎曲並攏,盡力向腹部靠近,放松的時候腳後跟不要接觸床。反復10次, 保持勻速。在堅持的過程中會讓下腹肌得到很好的鍛煉。你能明顯感覺到腹部肌肉的緊張感,同時還能刺激腸道,改善便秘。運動10分鐘,做完之後放心睡覺。

  以上這些小妙招,是否行之有效呢?要試試才知道哦,想減肥的白領一族們趕快來試試吧!

熱門文章
帶你參觀減肥茶大觀園

減肥茶的由來是利用中醫藥材中的各種降脂除油的特性,來幫助減肥效果,使減肥的速度更快。以下有幾篇減肥茶提供大家做為參考: 

四個動作狠甩贅肉 運動減肥瘦全身

運動,是減肥的途徑之一。有句俗話說的好“世界上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

游泳減肥好方法 運動減肥更健康

游泳減肥方法有效嗎?游泳減肥方法應注意哪些事項?游泳減肥方法有什麼技巧嗎?下面,小編將為我們解答這些問題,

一日見效 冬季喝水瘦身法!

清早起床:淡鹽水  在豐富的早餐前先喝一大杯淡鹽水,有助於腸蠕動,幫腸胃來一次大掃除,當然不會出現鼓鼓的小肚子喽!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