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游泳減肥好方法 運動減肥更健康

游泳減肥好方法 運動減肥更健康

游泳減肥方法有效嗎?游泳減肥方法應注意哪些事項?游泳減肥方法有什麼技巧嗎?下面,小編將為我們解答這些問題,一起來看看吧!

游泳減肥方法 運動減肥更健康。

游泳減肥方法原理:

人在水中活動的阻力比在陸地上大12倍,手腳在水中運動時,你一定能感受到那強大的阻力,所以背部、胸部、腹部、臀部和腿部的肌肉在游泳當中能夠得到很好的鍛煉,游泳運動員身上那線條鮮明的肌肉,就是最好的證據。游泳也是一項激烈的運動,而且水的傳熱的速度比空氣要快,也就是說人在水喪失熱量的速度會很快,大量的熱量會在游泳當中消耗掉。身上那些多余的脂肪,也會悄悄的“溶解在水中”。

要想獲得良好的鍛煉效果,還需要計劃地進行鍛煉:初練者可以先連續游3分鐘,然後休息1~2分鐘,再游2次,每次也是3分鐘。如果不費很大力氣便完成,就可以進入到第二階段:不間斷地均速地游10分鐘,中間休息3分鐘,一共進行3組。如果仍然感到很輕松,就可以開始每次游20分鐘,直到增加到每次游30分鐘為止。如果你感覺強度增加的速度太快,就可以按照你能夠接受的進度進行。另外,游泳消耗的體力比較大,最好隔一天一次,給身體有一個恢復的時間。

游泳時人的新陳代謝速度很快,30分鐘就可以消耗1100千焦的熱量,而且這樣的代謝速度在你離開水的以後還能保持一段時間,所以游泳是非常理想的減肥方法。對於比較瘦弱者,游泳反而能夠讓體重增加,這是由於游泳對於肌肉的鍛煉作用,使肌肉的體積和重量增加的結果,可以說游泳可以把胖人游瘦了,把瘦人游胖了,可以讓所有的人都有一個流暢的線條。

熱門文章
有氧減肥操 燃脂超給力

一、基本訓煉(傾斜、擠壓、收緊)  首要目標:上腹部和下腹部  次要目標:下背部  1.肩膀向前傾,輕輕打圈(傾斜)。 

三款中藥減肥茶 三類肥胖各個擊破

在減肥美體的這個年代,中醫減肥相對效果緩慢些,但不會給人體帶來太大的副作用,愛美的女性,不妨試試中藥減肥茶吧。  半夏茯

五組簡單運動 打造完美修長雙腿

一、抱球抬腿  1、站直,右手抱球,左手抬起伸直,與肩平行;  2、在可控制的范圍內,右腳離地並向身體的右側抬起,保持平

這時太好了!胖嘟嘟臉這下能瘦啦

   怎樣瘦臉和雙下巴?看臉的時代不允許雙下巴的存在,要減掉雙下巴,不防跟著學學下面幾個小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