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6招臀部減肥操 讓松垮臀部翹起來

6招臀部減肥操 讓松垮臀部翹起來

  美臀是性感女人的標志,但是現在很多白領每天都坐在辦公室裡工作,PP很容易變得松垮下垂。為了幫助mm們美臀,小編跟大家分享下面這套臀部減肥操,堅持每天做,讓你不知不覺PP挺起來。

  臀部減肥操動作1:左側靠近椅子背站立,左手抓住椅子背,這樣可使操練方便,此時右腿用力向前、向上、向右擺,做10次。然後移動椅子的位置,並揮動左腿。呼吸要均勻,活動量盡量大,以便使臂部肌肉承擔足夠的負荷,揮腿范圍盡量寬,這節操能使臀部減肥。

  臀部減肥操動作2:右側臥,右臂屈肘成直角,手心向下,左手掌在齊腰處扶地,支撐大腿用力使身體離開地,上體和腿在一條直線上。然後放下大腿,並右側躺下。重復10次。然後左側臥,在另一側做同樣動作10次。這節操能使大腿和臀部減肥。

6招臀部減肥操 讓松垮臀部翹起來

  臀部減肥操動作3:坐在地上,屈膝,腳繃緊,腳掌盡量靠近大腿。手掌從後面撐地,在該姿勢下緩慢將雙膝向左轉和向右轉,盡量觸地。重復10-20次。這節操能使臀部減肥。

  臀部減肥操動作4:坐在地毯上,膝蓋伸直,手向前伸展,抬頭,伸右手,並以臀部移動帶動右腿,向前移動。然後用左手和左腿做同樣的動作,這樣向前移動兩三次逐漸加大距離。可使臀部和腹部減肥。

  臀部減肥操動作5:手臂沿上體伸直,手掌用力貼近大腿,數1時膝蓋向上撥,腳掌不離地,數2時大腿稍稍向上,用頭和腳支撐。用力使臀部肌肉拉緊,手貼在大腿上,數3時大腿放下,數4時腿腳伸直,呼吸要均勻。重復10-15次。這節操能使臀部肌肉結實。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煉後,再做一些更復雜的鍛煉。

  溫馨提示:只要堅持每天練習以上的提臀動作,白領們在也不用擔心臀部越來越大了。

熱門文章
有氧運動 提防誤區

2012年美國曾有所大學招募了119位肥胖者進行實驗。參與者被分為三組,展開為期八個月的減重計劃。  第一組為力量訓練組

呼啦圈運動 減肥有趣又有效

   晃呼啦圈本身的運動量並不大,所以一定要在固定的時間內進行高頻率的轉動才能得到理想的鍛煉效果。在不停搖晃的

虎背熊腰的就別想穿吊帶了!8組運動緊急瘦背

當然也不能太瘦!太瘦的話,背部骨骼過於明顯,反而成為“白骨精”,驚悚感更多,baby就是瘦過頭了

冬季減肥計劃 超簡單瘦身

  1、保證減肥期間不吃饅頭、油餅、油潑面等糖份含量非常高的食品,違反一次,罰跳繩1000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