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白領OL超實用減肥大法

白領OL超實用減肥大法

  朝九晚五的工作方式讓所有的女孩都會擔心到身材的問題,長期不運動的確會有長胖的危險,下面小編就為大家解答怎樣避免發胖的危險。

  1、刷牙洗臉時做提髋運動:站立膝蓋稍彎曲做前後提胯,收腹挺胯向前,向後收緊臀部並向上提。

  2、腹式呼吸:吸氣時腹部向外鼓脹,呼氣向內收緊增加腸胃,(全體起立)站立雙手交叉放於頭後,走路時腳尖立起並同時提髋)。

  3、餐後美胸: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先不要忙著出門,先做一個動作是美胸的。

  4、蝴蝶機夾胸:大小臂90度夾角,內收呼氣挺胸,雙肘向外吸氣挺胸背部夾緊,鍛煉胸部中束,適合胸部外廓的女性。

  5、減副乳:下樓梯的時候,可以順便做斜臂屈肘上推--減副乳。

  6、踮腳尖美腿:等公交車時候,不要總是站著,會使小腿變粗,要踮腳尖,或者像不倒翁一樣前後動。

  7、減麒麟臂:上公交車之後,盡量不要坐,站著拉住吊環,上臂後屈肘拉伸--減麒麟臂。

白領OL超實用減肥大法

  可以抽空就做的幾個減肥動作:

  頸部運動:先抬頭盡量後仰,再把下颌俯至胸前,使頸背肌肉拉緊和放松,並向左右兩旁側傾10-15次,再將腰背貼靠椅背,兩手在頸後抱攏片刻,這種方法能收到提神的效果。

  口部運動:嘴巴作出誇張的鼓氣嘟嘴動作,來回做個兩三分鐘,可以拉緊下颚至頸部的肌肉群。

  腹部運動:雙手支撐坐椅,雙腳並緊抬離地面1厘米,堅持20秒,然後放下雙腳,休息10秒鐘,重復10至20次。這種方法可以鍛煉腹肌,減少腹部的脂肪堆積。

  轉體運動:扶椅扭轉。

  廚房家務:烹饪空當,大腿外側、後側練習,把灶間當作芭蕾舞的練習場所,在灶台90厘米處側站,用左手抓住台邊,舉起右腿、膝蓋與腳尖伸直,左腿重復做。

熱門文章
瑜伽減肥 瘦身又瘦臉

 現在,一股“臉蛋瑜珈”的新風潮正在美容市場流行,除了有訴求透過產品的緊

肩胛骨減肥瑜伽 緊致上半身(圖)

.hzh {display: none; }   Step 1 屏氣站

怎麼樣快速瘦腿

概 述 想要瘦腿的方法有很多種,想要瘦腿一定要多運動,特別是經常坐辦公室的人,他平時缺少運動,腿部

胖女也有春天 五招打造窈窕身姿

於是,減肥便成了女人們的頭等大事,天天冥思哀想,怎麼樣才能當上衣架子呢?因此就有了女人的減肥大軍,這支隊伍浩浩蕩蕩不斷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