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辦公室男性運動減肥攻略

辦公室男性運動減肥攻略

  辦公室男性發胖原因:

  1、久坐不運動。一整天都坐著,飯後也是馬上坐下休息,這樣的習慣,只會讓肚子上的脂肪越堆越厚。

  2、經常喝酒聚餐。男性聚會喝酒的情況普遍會比女性多,酒桌上肯定是要多喝幾杯的,所以說啤酒肚都是這麼出來的。

  3、工作壓力大。男性在事業上的壓力往往會比女性大,而緩解壓力的辦法多半不是喝酒就是多吃東西,如果在發洩壓力時不注意方法也是會引起肥胖。

  4、放松對自己的要求。很多男性在結婚之後便不再注意自己的儀表體態,對自己各方面的要求都開始降低。

辦公室男性運動減肥攻略

  男性運動減肥方法:

  1、少喝飲料。休息時,盡量少去休息區坐著喝咖啡或者飲料,要知道白開水才是最好的飲料。休息時多散步,也可以讓自己的頭腦清醒起來,也就是盡量在能站著的時間別坐著,在能走路的時間別不動。

  2、走樓梯。每天上班是不是都有要擠電梯的煩惱,那麼既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又能運動減肥的方法就是走樓梯。只要每天堅持,你會發現走樓梯的速度會越來越快,運動起來也不會那麼吃力了。

  3、多培養一項運動愛好。平時約朋友聚餐喝酒不如約大家一起去運動,打保齡球、打網球、打籃球,在運動中會發現更多的樂趣。

  4、去健身房。健身房器械專業,又有健身教練指導,並且在健身房裡還能看到很多比自己身材好的同齡人,這樣更能激發自己的減肥欲望。

熱門文章
打羽毛球也能減肥?學學便知

打羽毛球為什麼能減肥呢?其實它的原理有:1、羽毛球運動可促進脂肪分解,減少其合成。脂肪是主要氧化供能物質,因此長時間在有

減去小肚腩的自我按摩快速減肥方法

有小肚腩從中醫的角度來說,是因為飲食不當、壓力、疲勞、代謝緩慢等因素,不過,簡單的中醫自我按摩不但能減去小肚腩。下面就一

減肥有效運動 運動減肥很有效

減肥離不開運動,運動下的減肥會更加健康。所以知道能有效減肥的運動是很有必要的。你知道這些有效的運動是什麼嗎

不要扁平垂 8個秘訣造就迷你翹臀

下面小編給大家講解造成臀部下垂的原因和塑造翹臀的秘訣,幫所有美麗女孩打造屬於自己的性感美臀。  引起臀部下垂原因一:貼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