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食物和運動 針對男士減肥的好方法

食物和運動 針對男士減肥的好方法

  男性減肥需要依賴於飲食和運動的控制,只有飲食和運動都搭配好了,才能起到減肥的效果。其實減肥也是一個鍛煉意志力的過程,現在就來隨小編看下男性減肥的運動和飲食需要注意什麼吧。

  1.黃芪、防已、白術、川芎、何首烏各15克,澤瀉、生山楂、丹參、茵陳、水牛角各30克,仙靈脾10克,生大黃9克。以上為一劑量,水煎成100毫升。每次口服50毫升,每日2次。超重25%以上者,可增至每日1.5劑,即150毫升。

  2.揉腹時,要解開衣褲直接按摩。隔衣按摩效果不好。動手要輕而緩慢,連綿不斷。不能過分用力,以免傷及內髒。

  3.作揉腹功,一定要精力貫注,思想集中,呼吸自然,要做到“手到心至”。

  4.仰臥位,以肚臍為中心,以10厘米為半徑,由上左下右圓周按揉30分鐘,每天1—2次。

  5.手臂向上劃圓時,吸氣,轉至水平向下劃圓時,呼氣。也就是手臂隨呼吸而動,吸氣時,手臂向上轉;呼氣時,手臂向下轉。

食物和運動 針對男士減肥的好方法

  旋轉手臂劃圓動作不宜過快,速度要適中,手臂要自然放松,兩手高度不要超過頭頂,以感到腰、腹在用力為佳。

  6.每日食醋15-20毫升,一個月內可減輕體重3—5公斤。

  7.每日取干玉米須15—20克,沖水200毫升,稍焖一下,不加糖飲用,有減肥之效。

  8.鮮荷葉100張(晾干),生山楂、生薏苡各1000克,陳皮500克,共研細末拌勻,分成100包,開水泡飲,每晨1包,有減肥之功效。

  9.將紅小豆和薏仁淘洗干淨,蒸20分鐘,然後放入洗淨的糯米或粳米和冬瓜子仁加水蒸熟,起鍋後撒上黃瓜丁食用。

熱門文章
室內減肥操哪家強?

錢都交了,不去等啥呢。進去以後,辣麼多肌肉男和馬甲線女神穿梭來穿梭去,請問,帶著一身肥肉橫身進去,臉往哪擱啊~往!哪!擱

土豆當主食不知不覺就變瘦

  土豆是一種非常理想的減肥食品。   .hzh {display: none; }   福

瘦身就吃苦瓜番茄減肥餐 速效消脂10斤

炎夏煩悶,沒有太多心情去運動減肥,那就通過食物來達到減肥的目的吧。夏季很多時令蔬菜都是減肥不錯的選擇,其中

如何瘦腰瘦肚子 4招刮痧輕松減掉小肚腩

人體內有很多條經脈,所以經脈都是相關聯,各個相通的。當我們的肚子胖起來的時候,裡面就堆滿了脂肪贅肉,那阻塞在經脈裡面氣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