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人用對方法再胖也能瘦下去

男人用對方法再胖也能瘦下去

  一、適量飲水或喝湯減肥

  飲水是男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需要。可以多喝熱水或者喝各種湯,都是很不錯的選擇。過分限制水,能使胖人汗腺分泌紊亂,不利體溫調節,尤其是尿液濃縮、代謝殘渣不易排淨,還可引起煩渴、頭痛、乏力等症狀。

  適量飲水,可以補充水分,調節脂類代謝。喝湯對男人健康也有好,研究發現湯是一種良好的食欲抑制劑,所以飯前不如先喝完湯。注意,不可喝太油膩的湯,清淡最好。

  二、跑步

  跑步是公認最好的減肥方法,如果男人是戶外跑步會受環境限制,選擇跑步機更方便,選擇一定坡度的跑步機能提高減肥效果。

  跑步減肥法需要你長期不間斷的堅持才能見效,想進一步提高瘦身效率,建議搭配當下特別流行的營養減肥餐。

  三、少肉多菜

  據醫學證明,肉類中的氨基酸對人體有副作用,食肉過多容易導致脂肪過多、體重上升,而且對健康也有壞處,而蔬菜中的粗纖維可促進腸胃蠕動,增加體內毒素的排除,加快新陳代謝的作用,因此,果蔬是減肥者的最佳選擇。

男人用對方法再胖也能瘦下去

  四、膳食纖維減肥

  纖維能阻礙食物的吸收,纖維在胃內吸水膨脹,可形成較大的體積,使人產生飽腹感,有助於減少食量,對控制體重有一定作用。

  人吃含纖維多的食物就能在一定時間內很好的進行消化吸收而後將廢物排洩。由於食物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若大量食用,則便秘也自然減少,大腸癌的發病率也會下降,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如大米、小麥、燕麥、玉米等。

  五、晚餐吃蔬菜沙拉

  晚餐吃得過多而運動過少的話,就會導致熱量的堆積,容易導致發胖。但是,如果吃得過少又會導致你深夜由於饑餓而暴飲暴食或者是無法安眠,這樣對減肥也是非常不利的。

  所以,低脂的蔬菜沙拉就是最好的晚餐選擇。蔬菜是高纖維的低卡食品,不僅能幫助你大大地增加飽腹感,還不會導致熱量攝入過量的問題。

  減肥,一定要選擇最好的減肥方法,這樣才能盡快完成瘦身目標,擁有健康苗條的身材。

熱門文章
上身胖下身瘦,怎麼辦?

上身胖下身瘦,怎麼辦?

怎麼把臀部瘦下來 教你4大秘竅快速瘦臀

臀部胖大都伴生下半身胖,因此臀部減肥需要和下半身合並的,一起努力減掉下半身贅肉。怎麼把臀部瘦下來?下面就讓小編來教你4大

有氧減肥運動要警惕過度

有氧運動對人體消耗脂肪有重要的意義,也是一種主要的減肥方法。但過度進行有氧訓練會導致睾丸激素水平的降低,影響保持肌肉塊的

呼吸減肥操 讓胸部飽滿起來

怎麼豐胸,很多女人為了追求速度,而冒險嘗試手術減肥豐胸的方法!我並不是提倡這樣的方法,因為對身體健康造成的影響還是比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