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士減肥肚子 從彎曲運動開始

男士減肥肚子 從彎曲運動開始

  1.側身彎曲運動:手持有適當重量的手提包,另一只手的掌心貼在後腦勺。然後,手提包像被拉向地面一樣自然下垂,身體跟著一起側身彎曲。復原動作是:慢慢地將手提包上提,身體也慢慢地伸直。左右側交替進行。

  2.後曲運動:雙腳分開與肩同寬,一手扶著椅子,讓上半身保持固定,然後,膝蓋向前挺,而腰部則慢慢下落向後傾,保持這一姿勢,直到較疲勞為止。這節操可使大腿部的前側肌肉健壯、消耗臀部的脂肪。

男士減肥肚子 從彎曲運動開始

  3.下蹲運動:雙腿分開,約與肩同寬,腿尖略向外,兩腿略彎曲,雙手抱住後腦部。然後,使臀部慢慢地下蹲,直到大腿與地面平為止。隨後再慢慢地復原,注意不要伸直膝關節。

  4.曲膝運動:臀部略微接觸椅子、雙手緊握椅子邊緣。讓膝蓋輕松地彎曲,雙腿拼攏,然後,慢慢地使膝蓋向胸部靠近,而後慢慢地復原。

  相信通過一段時間,會有一定效果的。減肥堅持是最重要,不能放棄,保存樂觀的心情。通過飲食來進行減肥需要有飲食節律和一段時間的堅持才可看其功效。

熱門文章
減肥藥對身體危害大 需謹慎服用

了解後得知,該模特體重90斤,已經屬於較瘦體質。模特表示,“減肥藥很有效,瘦了還想瘦。”減肥藥減

什麼樣式的瑜伽減肥效果好?

瑜伽分很多中方法,那麼什麼樣式的瑜伽減肥效果好呢?瑜伽不僅可以增強體質,更對減肥和修身有很好的作用,下面就

男人減肥必知的飲食注意點

   1、必須適量飲用水:人體任何一個細胞都不能缺乏水分,成年人身體的60%-65%是水分,肝、大腦、皮膚含7

兩款水果吃法開胃又瘦身

很多愛好美食的女性都會有那種看著美食卻沒有胃口的情況,那麼有哪些開胃又瘦身的食譜呢?我們日常會吃到各種各樣的水果蔬菜,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