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如何擁有《變形金剛3》中女主角蘿西的傲人身材?

如何擁有《變形金剛3》中女主角蘿西的傲人身材?

沒有聽說過蘿西˙杭亭頓˙惠特莉的名字?不要緊,您一定對《變形金剛3》中的那個女主角記憶猶新,那種火辣的身材,貴族的氣質,可愛、性感又不失獨立的性格,這可不是每一個女人都可以擁有的。她的美麗是由內而外,由外而內的,那麼她是如何塑造和一直保持這樣完美的身材的呢?

蘿西·杭亭頓·惠特莉(RosieHuntington-Whiteley),模特。2010年6月底,傳媒透露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才剛嶄露頭角的蘿西-杭亭頓-惠特莉(RosieHuntington-Whiteley)換下了梅根-福克斯。主演《變形金剛3》。1987年4月,羅茜出生在英國德文郡普利茅斯,父親查爾斯是一名特許檢驗員,母親菲奧娜是一位健身教練,她是家裡最大的孩子。羅茜擁有英國貴族血統,曾祖父赫伯特-漢丁頓-惠特利曾被英國女王封為男爵。

蘿西如何保持身材呢?首先從她的飲食看起:

蘿西的飲食結構非常好,很少吃油膩的快餐,對健康的食物有一定的執著。

①牛奶:牛奶牛奶含有豐富的乳清酸和鈣質,它既能抑制膽固醇沉積於動脈血管壁,又能抑制人體內膽固醇合成酶的活性,減少膽固醇產生。

②胡蘿卜:胡蘿卜富含果膠酸鈣,它與膽汁酸磨合後從大便中排出。蘿西如何保持身材?身體要產生膽汁酸勢必會動用血液中的膽固醇,從而促使血液中膽固醇的水平降低。

③蘋果:蘋果因富含果膠、纖維索和維生素C,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如果每天吃兩個蘋果,堅持一個月,大多數人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對心血管有害)會降低,而對心血管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水平會升高。蘿西如何保持身材?實驗證明,大約80%的高脂血症患者的膽固醇水平會降低。

④洋蔥:洋蔥含前列腺素A,這種成分有舒張血管、降低血壓的功能。它還含有稀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除了降血脂外,還可預防動脈硬化。

熱門文章
每天多喝水能減肥嗎

喝水能不能減肥?  坊間的傳言是:人體的新陳代謝會消耗熱量,產生水分,倘若一天攝取超過5000cc的水分,一定可比正常人

睡前減肥瑜伽 輕松練出好身材

第一步:  功效:這個體式可以使腎髒,前列腺和膀胱保持健康;同時對女性也非常有益處,可以調整不規律的經期,調節月經流量,

針灸減肥哪裡好呢

  針灸減肥讓愛美女士輕松瘦身,針灸減肥打造女士z靓麗的身姿,女士想做針灸減肥,可是面對這麼多的美容院,不

鄭多燕減肥晚餐 排毒燃脂狂吃不發胖

鄭多燕減肥食譜  鄭多燕是韓國出了名的減肥辣媽,雖然年紀相當於中老年了,但是身材和臉蛋卻保持的依舊像青春少女一般,除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