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大長今中的李英愛是如何減肥的?

大長今中的李英愛是如何減肥的?

如果您看過《大長今》,那麼應該對裡面的女主角李英愛仍然記憶猶新,典型的朝鮮裝扮,青春的臉龐,這樣的服飾也能被她傳出好身材。這都是因為李英愛的葡萄減肥法在奏效,那麼葡萄減肥法是如何怎麼樣的呢?

身材修長的韓國氣質美女李英愛,好一段時間沒有出來活動後,最近為了主持電視慈善募款節目,特別嘗試了以前她常用的“葡萄減肥法”,據說效果相當不錯,讓她對復出演藝界更加有自信。每次李英愛感覺自己胖起來時,就會趕快用“葡萄減肥法”來瘦身。這種減肥方法大約只需要一周。

葡萄減肥法:每天在餐前吃葡萄紅茶果凍,每餐6、7成飽,如果兩餐間餓了,也只吃葡萄紅茶果凍和喝水。

葡萄減肥法之葡萄紅茶果凍的制作:

紅茶中富含的礦物質,令葡萄的排毒功效加倍;在夏天喝上幾杯,能止渴消暑,調節體溫中樞,是消暑排毒的好飲品。另外,紅茶的抗氧化功效更是女性們的好幫手。紅茶與葡萄相結合,降低膽固醇,幫助排除體內毒素,讓易胖體質慢慢改善成纖瘦體質,從根本上解決肥胖煩惱。

①葡萄減肥法的材料(2人份):葡萄10-15顆、紅茶茶包1包、蜜糖少許、果凍粉5克、水250毫升、朗姆酒少許。

②剝葡萄取出葡萄籽:將葡萄的皮剝去,將其中6顆留著作裝飾用,其余的葡萄剝開取出葡萄籽,果肉切細。

③泡開紅茶:用小鍋把水燒開後,關掉火,把紅茶茶包放到水中浸泡,10分鐘後取出。

④紅茶中放入果肉:然後在紅茶中放入切好的葡萄肉,根據個人的口味需要加入蜜糖和朗姆酒調味,再用小火煮5分鐘後,加入果凍粉攪勻溶解。

⑤煮好的果凍水放冰箱:把煮好的葡萄紅茶果凍水倒入器皿內,放到冰箱中冰凍。器皿面積較大,深度較淺的,果凍更容易冷卻凝固哦!

⑥果凍凝固後取出:待果凍凝固後取出,用勺子刮出來盛到碗中,面上放幾顆完好的葡萄作為點綴即可。

葡萄減肥法是整個制作時間只需20分鐘,步驟相當簡單,在家能輕松完成,每天在晚飯,或者作為下午的小點心來進食,不但增加飽腹感,還能消暑。

這就是葡萄減肥法的過人之處,做成果凍的形式比較不容易消化,但是增加了在胃裡的停留時間,又不容易被吸收,這樣來增加飽腹感才更成功。

熱門文章
中醫減肥法瘦身

下面我們來看看時下最常見的六種中醫減肥法吧!  一、和胃消脂法  形體肥胖,大多由於甘肥太過,油脂粘膩先壅於胃,往往脘腹

減肥藥中的5種違禁成分

1、西布曲明。是一種能抑制食欲、增強代謝和減低體重的藥物。由於過多攝入該藥物極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及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西

3種按摩手法 排出毒素瘦小腹

腸道革命的主角  大腸:負責排出毒素和廢物  小腸:負責吸收食物的營養物質  結腸:暫時儲存糞便的地方  腸道革命內髒脂

西紅柿減肥法 幫你管住你的嘴

減肥的方法很多,但需要忍受痛苦的減肥法很多人難以采用,而且持之以恆的耐心更難得。如果你想減肥,西紅柿減肥法無疑是最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