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西紅柿減肥法 幫你管住你的嘴

西紅柿減肥法 幫你管住你的嘴

  減肥的方法很多,但需要忍受痛苦的減肥法很多人難以采用,而且持之以恆的耐心更難得。如果你想減肥,西紅柿減肥法無疑是最理想,最輕松的。

  西紅柿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多種礦物質,這些東西是人體生命活動所必需的重要物質,也就是說,它能給很多人體功能提供營養物質,當然也能夠促進胃腸道的功能了。西紅柿含有大量纖維素,這東西人體不愛吸收,營養成分被利用以後,纖維素就被當垃圾排出體外。

  但是在排除之前,它會進行它的工作。就是刺激一下腸道,催它快些運動,這非常有利於體內廢物的排洩。同時,西紅柿又含有相當多的水分。也有促進胃腸道運動的作用。

  假如能吃進足夠的西紅柿,就能有效地改善胃腸的功能狀態,能夠推動胃腸道的內容物盡快運動,吸收增快了,排洩增快了,尿量增多了,血液循環加快了,這樣一推蕩,體內的代謝產物就會盡可能少的蓄積,增強的生命活動力就更容易減少儲存脂肪,誰又能說這不是健康減肥呢?

  用西紅柿減肥,據統計,第一個月可以減掉2~5公斤。這種效果看來絕對富有很大的吸引力,如果不試一試,相信很多人都不會甘心的。根據有些人的經驗,到第二個月以後,體重減輕的速度會慢一些。

  如果仍然要快,可以增加一些輔助活動,增強減肥效果。例如,散散步,爬爬山,做一些適當的運動,也不需要做那些很激烈的活動,關鍵是容易堅持,又不至於讓人覺得太累,這樣就可以持續地減掉你的多余脂肪。

  這就是當前在國際上流行的西紅柿減肥熱。其減肥訣竅出自日本“西紅柿博士”唐澤明的《晚間西紅柿減肥》,這本書在日本減肥書中名列榜首。

  西紅柿減肥法自從流行就一直受到好評,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西紅柿減肥法需要長期堅持,千萬不能因為短期內看不到效果就輕易放棄!

熱門文章
巧吃水果減肥 瘦身最佳小幫手

現代社會中,水果的品種是多種多樣,而能減肥的水果也有很多,那麼何時都有得吃的減肥水果有哪些呢?什麼水果不分

這些發胖原因,你幾乎每天都在重復著!

或許你每天都很認真地為自己制定減肥計劃,卻忽視了生活中很多致胖因素。  以下這些致胖因素,也許你們每天都在不知不覺中重復

腹部吸脂 把我的游泳圈吸走了

  人感覺在發胖時,幾乎都是從腰圍增大開始的女士們首先感到下腹部漸漸的隆起,而男士們則是從

產後瑜伽減肥 多余脂肪一刻不留

產後媽媽由於剛產下孩子,月子裡補充了大量的營養物質,滿身的肥肉贅在身上很是難看,困擾著產後媽媽,怎麼才能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