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想要瘦看張娜拉超懶美體私招

想要瘦看張娜拉超懶美體私招

 是不是還沉浸在韓劇中不能自拔?是不是對於劇中火辣性感的身材艷羨不已呢?下面我們就來詳細了解一下張娜拉減肥的懶人招數吧!

1、身體坐直,將背與臀部呈一直線,緊靠著椅背而坐,若是椅背過於傾斜可以利用護腰的背墊使背部緊靠,然後進行腹式呼吸(吸氣的時候腹部膨出吐氣時腹部凹陷)。

這方法最適合經常坐的人,必須在飯後一小時以後進行效果最好,對於小腹突出者最有效。

2、身體先坐直,然後將兩只小腿平伸與大腿呈一直線(小腿騰空),然後上下擺動我們的腳板,使後腿筋徹底的拉緊又放松。這個方法坐在辦公室就可以動一動了,許多上班族最成遇到一整天下來,腿部的浮腫小腹突出的問題。它可以美化小腿,並且也以活動足踝,幫助下肢的血液循環,防止經常坐著導致腿部的浮腫。並且為了要使腿伸直不知不覺就會用到腹肌的力量,也可以消除腹部的贅肉。

3、身體站直,先吸一口氣到肚子裡,然後慢慢的吐氣(腹部凹進去)一面將單腳的舉起,膝蓋彎曲,使大小腿成90度直角,雙手平舉然後吸氣時再將腿慢慢放下,同樣的方法再舉起另一只腳,如此反復個幾次。

這個動作在飯後一小時左右進行效果最好,尤其是針對下腹不突出者。對於防止腹部與大腿的脂肪堆積,以及預防臀部的下垂都很有效果。

4、身體站直,兩腿並攏,上半身向前彎下,可以徹底拉直臀部到腿部的後腿筋。(可隨個人柔軟度來決定彎下的程度)

這個動作可以使防止臀部下垂,修飾臀部到腿部的曲線,也可以順便促進腦部與臉部的血液循環,有幫助清醒與養顏美容減肥的作用哦!另外隨時注意自己的站姿與坐姿,或是進行腹式呼吸,都有助於收縮腹部的肌肉,還可以幫助腸胃的蠕動促進消化。

熱門文章
要瘦就要注意這幾個方面

要“減負(減腹)”就要注意這幾個地方:  1.要瘦腹,先調姿勢  不用懷疑,有80%以上的腹部贅

辦公白領一族越來越胖的原因是什麼?

很多辦公室白領一族們雖然一直都處於忙碌中,但體重沒有下降反而一直不斷上升,這也成為辦公室白領最困擾的問題。到底什麼原因導

20分鐘減肥瑜伽讓你輕松瘦

缺乏必要的運動,身體就會不可一世的肥胖!想要減肥保持窈窕身材,可以通過減肥瑜伽運動來實現!簡單的減肥瑜伽可

跑步減肥法效果好嗎

跑步是最基本也最有效的有氧運動,可以讓身體的脂肪持續的燃燒,也能讓全身的線條變得緊致起來,所以想要減肥的話,堅持跑步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