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20分鐘減肥瑜伽讓你輕松瘦

20分鐘減肥瑜伽讓你輕松瘦

缺乏必要的運動,身體就會不可一世的肥胖!想要減肥保持窈窕身材,可以通過減肥瑜伽運動來實現!簡單的減肥瑜伽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加速新陳代謝,有助於排便養顏!下面的2個簡易瑜伽動作,燃脂塑形,有效對付因便秘引起的小腹凸出!

全貓式減肥瑜伽燃脂塑小蠻腰

1.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跪在墊子上,雙手撐在體前,小腿與大腿平行,眼睛看著地面,保持背部和地面平行。

2.雙手慢慢地移動到前面,上半身微微向下傾斜。雙腿保持垂直姿勢不變。

3.將你的上半身下壓,直至手臂和胸部都貼在墊子上,臀部向上拱起。

單腿扭脊燃脂減肥

1.長腿坐在墊子上,雙手指尖向後撐在身後兩掌寬處,雙腳腳背繃直,將你又叫踩在左腳的膝蓋上,腰背挺直。

2.彎曲你的腰臀,將下半身扭轉到左邊,然後將你的上半身和頭部向右邊轉去,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20個呼吸,然後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

這些簡單的減肥瑜伽,每天只要堅持練習二十分鐘就能有效減肚子贅肉,另外小編提醒大家的是,練瑜伽一定要穿上寬松舒適的衣服,這樣才會讓瑜伽動作發揮的淋漓盡致!

熱門文章
胖孩子多吃黑面包 防病又減肥

胖孩子多吃黑面包,防病又減肥。研究表明,兒童2型糖尿病的發生與體內鎂的水平偏低有關,與正常兒童相比,肥胖兒童的血鎂水平往

臍療既減肥又調節腸胃功能

    [導語]臍療除減肥還可幫助調節腸胃功能,抑制胃酸分泌過多糾正異常食欲,緩

兒童也會患上“成人病”?

  像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這些疾病都呈年輕化趨勢,在體檢中醫生發現,得這些病的孩子多在十歲

男士健身房減肥計劃

下面的計劃1周3次,隔天進行,每次1個小時左右即可(緊湊高效)。  1熱身運動:5到10分鐘,微微有些出汗即可,可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