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看看高圓圓怎麼吃不發胖

看看高圓圓怎麼吃不發胖

 肥胖自古以來就是女人的天敵,更何況是經常出沒在鏡頭前的明星呢?想要減肥嗎?下面我們就來詳細了解一下高圓圓怎麼吃也不胖的秘訣吧!

1.遺傳影響肥胖

我們一般認為肥胖具有遺傳性。統計數據顯示,如果父母體重都正常,孩子發胖的可能性僅是20%;一方肥胖,可能性就達到40%;而雙親都超重,這個數值就高達80%。

2.為什麼遺傳的影響那麼大?

事實上,肥胖的父母對孩子在體重方面的遺傳是“雙重”的:第一層遺傳是基因的——如果父母體態碩大,那麼孩子比其他同齡人偏胖的幾率就要高得多;第二層“遺傳”則是肥胖父母的不健康生活習慣——在不良的生活環境中成長起來的孩子難免受到不良的影響。

一般來說,先天因素對體重的影響僅占約1/4~1/3,另外2/3~3/4的影響則來自於行為和其他外界因素。這就是說,“胖爸媽養胖孩子”的原因更多的是共同的生活習慣,而不單純是先天的基因。

3.如何“規避”遺傳基因?

A 養成良好生活習慣

如果家族確實有“肥胖基因”,你也不用擔心——還有很大一部分結果是掌握在你手中的。如果家裡有小孩,你也一定不希望他因自己不健康的生活習慣而導致以後肥胖。所以,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不僅自己受益,還能給下一代帶來健康。

B細嚼慢咽每一口食物

很多贅肉都是“狼吞虎咽”出來的。飯要慢慢地吃,每一口都要讓食物得到充分的咀嚼。這樣你體內的饑餓“監測器”才有充分時間探測需要的食物量,不至於超量。如果不再覺得餓,立刻停下來不要再吃了。無需在意面前的餐具中還剩多少食物。如果你每次都吃剩一點,哪怕只是剩下一口食物留在那裡,久而久之,當你把吃剩的食物推在一邊時,你就不再會那麼心疼難受了。

C帶著興趣一起運動

為了能讓運動成為你生活當中固定要去做的事情,那麼你所進行的那項活動或種種活動就必須要讓你覺得有價值。直截了當地說,這就意味著,你之所以堅持運動是因為——你想要運動,你可以很方便地使運動融入到你的生活之中來,通過開展這些運動,對你而言從短期和長期方面都取得了積極的效果。總之,喜歡一項運動,不需要理由。Just do it ,然後就Enjoy it 。漸漸地你會發現你真的離不開它了。

D女孩子要科學對付零食

很多減肥的女性朋友跟我說,零食是她們減肥過程中最大的障礙,即使不餓,也喜歡嘴裡嚼點什麼東西。首先,你需要了解自己在一天的什麼時候特別想吃零食。許多人都發現午餐和晚餐之間的時間間隔實在太長了,在下午兩三點的時候他們會覺得特別想咀嚼點東西。其他的人則有可能會在上午產生進食的欲望。還有一些人會覺得在睡覺前吃點東西能讓他們更放松,也更有利於他們的睡眠。無論你是屬於哪種類型的,你都需要預先計劃以確保實用健康的零食來滿足自己的需要。

熱門文章
還怕臉大?臉胖?讓你吃也能瘦臉喲

   吃什麼能瘦臉?想要瘦臉一定要常吃豆苗、紅酒、芹菜以及胡蘿卜。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擁有小臉蛋

夏季養生瑜伽怎麼練

夏季養生瑜伽怎麼練?  1、腳趾功  雙手合十,將一只腳搬到另一只腳的腹股溝處,然後慢慢下蹲。接著靠著兩只手撐住地面,保

綠豆薏仁粥瘦臉食譜 快速瘦成小V臉

快速瘦臉食譜:綠豆薏仁粥  材料:  綠豆20克,薏仁20克。  做法:  1、將薏仁及綠豆洗淨,然後用水浸泡隔夜。  

七天低脂又營養減肥食譜

  沒胃口?不知道吃什麼才能減肥?今天就讓小編來幫你解決問題吧,七天減肥食譜,低脂又營養,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