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四位世界頂級名模爆瘦身寶典

四位世界頂級名模爆瘦身寶典

世界頂級名模是備受世人關注的,所以高挑性感的美腿是她們的必備武器。每一個減肥瘦身的女性都希望自己有一副模特的身材,建議你先了解一下名模們是如何減肥的哦!

人物一:辛迪·克勞馥

辛迪·克勞馥:身高1.77米,體重56公斤,三圍尺寸86、58、84厘米。

方法:“我既不喝酒,也不抽煙,更將巧克力拒之門外。日常飲食不外乎水果、蔬菜和魚這幾樣,但堅持少食多餐,避免吃含脂肪高的食物。”她認為早餐決不能不吃。她覺得節食健美並不是一件苦差事。因為“這己構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點評:節食健美並不在於吃多吃少,而在於食物含的營養成分和熱量,以便科學地控制調節飲食。

人物二:尼基·泰勒

尼基·泰勒:身高1.81米,體重56公廳,三圍尺寸90、60、90厘米。

方法:尼基在談到節食減肥時說:“我總是不斷地試驗,以期找出適合我的方法。”目前她只是盡量多吃水果和蔬菜,如早餐吃牛奶浸麥片和烤面包片、水果及多種維生素汁。星期天回家時,她才享受一頓美國菜肴。第二天,她就只吃香蕉和火雞肉色拉。

節食健美要從自身條件出發,因為每個的情況不一樣,沒有必要遵循一致的法則。

熱門文章
輕輕松松 打造迷人的上身線條

很羨慕擁有玲珑曲線的女人嗎?有什麼辦法能彌補天生的缺憾?現在你不僅可以擁有陡峭的雙肩、性感的雙臂、結實的胸膛,更可擁有健

減肥無需節食 這些美食讓你“享瘦”不停

1、減肥水果,葡萄柚和蘋果  有些人認為減肥時應該避免吃過多水果,原因是水果含糖量其實超出我們想像。但這研究發現多吃水果

七款懶人減肥早餐,你都吃對了嗎?

一、豆漿餐  材料:豆漿。豆漿配油條等其他主食,都是不錯的選擇。做法:其實自己做豆漿很簡單的,買個豆漿機,前一天晚上把豆

OL減肥攻略 運動+飲食

如果你是個標准的上班族,運動的時間一定很難安排。專家提到飯後不能馬上運動,運動後也不能馬上吃飯,這樣的話,早上和中午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