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張歆藝打造迷人瓜子臉的秘方

張歆藝打造迷人瓜子臉的秘方

張歆藝擁有迷人的瓜子臉,令人羨慕不已,那張歆藝臉部減肥方法是什麼呢?其實就是臉部運動,做做瘦臉操,輕輕松松瘦出迷人的瓜子臉,簡單又快捷。

張歆藝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身材迷人,長相甜美,尤其是有一張迷人的瓜子臉。她在很多部影視劇中都有出色的表現,比如《北京愛情故事》、《給我一支煙/夜雨》、《羊城暗哨》、《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風聲傳奇》等。

張歆藝臉部減肥方法一:做臉部運動

給臉部做做運動可以更好地瘦臉,張歆藝每天都會做10分鐘的瘦臉操,這個瘦臉操能夠給有效地加強臉部的肌肉運動,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以及淋巴循環,能夠有效地排除臉上的多余水分,從而達到消腫瘦臉的目的。

張歆藝臉部減肥方法二:使用一些瘦臉小器具

盡管直接用手對臉部進行按摩能夠有效地瘦臉,如果配合瘦臉小器具就會更好,比如滾輪式小臉器,能夠更好地排除淋巴堆積、加快新陳代謝,從而減少因水腫而形成的水腫性肥胖。

張歆藝臉部減肥方法三:瘦臉產品

無論是直接按摩瘦臉還是輔助一些瘦臉小器具,都需要在之前擦些乳液以幫助潤滑臉部,而一般的瘦臉霜都含有辣椒素、氨基菲林等成分,能夠增加脂肪的代謝,從而達到瘦臉的目的。

同時,張歆藝還提醒大家,按摩瘦臉最好選擇在白天,這是因為,白天的時候人體的新陳代謝較高,這樣就能夠更好地消除臉部的多余水分以及脂肪的燃燒,從而達到更好的瘦臉目的。
 

熱門文章
減肥操減肥 需要掌握好要領

擺脫水桶腰健美操  利用上半身左右旋轉交替的轉體運動,持之以恆練習,可以有效去除腹部贅肉,使腰部變得纖細迷人。要領是動作

錯誤的減肥誤區早知道

想要減肥的朋友們注意啦!你們是否也會有以下的錯誤理念呢?只有了解更多錯誤的減肥誤區我們才能更快更有效的減肥

9個有效飲食減肥方法 1天立減1斤輕松享瘦

  導語:減肥是一種生活方式。當你擁有這種生活方式的時候,如何合理安排1天的瘦身飲食呢?如果

居家瘦身好方法 韓式瘦身操快速告別贅肉

對胳臂的贅肉說再見  Part1:  1、雙腿交叉坐好後一只手舉起一個啞鈴,將兩邊的胳膊肘抬起至肩膀的高度並將前手臂如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