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張靓穎的美體平腹方法

張靓穎的美體平腹方法

如何擁有明星般的身材?塑造平坦腰腹、豐滿胸部有什麼方法?看看大明星張靓穎的美體寶典吧。

眾所周知超女張靓穎有著非同尋常的聲音以及凹凸有質的身材。一位聲樂專家說過:由呼吸控制的歌聲才是聲樂,呼吸是歌唱的原動力。因此聲樂界有“誰懂得呼吸,誰就會唱歌”之說。其實掌握了正確的呼吸方式不僅能讓你在KTV大顯身手,更能讓你鍛煉出平坦的腹部,豐滿的胸部。

◎ K歌功效之——塑造平坦腹部、豐滿胸部

唱歌時正確的呼吸方式掌握起來並不容易,所以不妨練習一下日本著名的山田式呼吸法。這種呼吸方法能夠幫你掌握唱歌的呼吸方法,更能訓練出平坦的腹部,豐滿的胸部。

相似呼吸減肥法示例

減肉肉膝蓋

(吸氣)雙腿伸直,腳腕保持直角。將腳掌貼在牆壁上亦可。保持姿勢吸氣。

(呼氣)保持膝蓋伸直的姿勢,用雙手抓住腳尖,呼氣的同時將上體向前伸。

減膝蓋後側

(吸氣)張腿坐下,略微伸直腳背。伸直膝蓋的同時將膝蓋內側貼於地面,並吸氣。

(呼氣)呼氣,想象腹部貼地,將上體向前傾,直到膝蓋彎曲為止一直前傾。反復進行3~4次。

熱門文章
冬季宅懶狂長肉 如何更有效運動減肥

 你可曾真正發現自己變胖的原因?冬季寒冷,人們都喜歡吃熱量高的食物並且不願意外出運動,攝入熱量增

貝克漢姆PK金秀賢 男神私家健身法揭秘

小貝親民接地氣金秀賢帥氣迷人  小貝作為捷豹品牌大使,4月19日率先亮相,習慣了紅毯秀場等場合的小貝顯得淡定多了,一上來

大聲說出來 3周告別胖臀

不少女性都在尋找瘦臀方法、翹臀方法和美臀方法,想知道如何瘦臀。其實瘦臀方法、翹臀方法和美臀方法有很多,下面就教你如何瘦臀

半腳尖式瑜伽動作助你瘦小腿

小腿粗,在炎炎夏季也不能穿上自己喜歡的裙子,小腿粗怎麼辦?難道小腿粗就沒得救了嗎?什麼樣的瘦腿方法對解決小